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OPEN小將三週年--芒果乳酸飲



在嘗過雙果汁的味道還算成功後
這次7-11的期間限定商品之二 – 芒果乳酸飲
外觀依舊是手繪風的OPEN小將
不過頭上那圈彩虹好像寬了點吧….@@




還強調果汁含量16% 這數字挺怪的…為何不是整數勒??



熱量跟雙果汁一樣 49卡/100ML



倒出來覺得相當清涼的感覺
芒果相關的飲料總脫不了有點濃稠的感覺
不過這款的濃稠感還算可以
配合上乳酸的味道整體來說算是清爽
不知道16%果汁的比重算不算高 只能說人工甘味的感覺並不明顯
乳酸的味道也不算是很重 所以喝起來不會有太重的罪惡感
隨著年紀的增加 連喝個飲料都覺得壓力很大~~
淡淡的芒果味+淡淡的乳酸味=罪惡感低的一款飲料
下次還要買給愛芒果的TONY喝看看!!

5 則留言:

  1. 哈哈
    你觀察力很細微ㄝ!
    還介意歐噴降的髮型勒
    人家這次比較搖擺頭髮吹高一點啊~

    話說......
    七款吊飾人家都敗了呢~還買了化妝包(有兩道拉鍊的)
    還有所有的文件夾(只差一款沒買到)
    一個$199的玩偶我不敢買
    因為依我的敗家個性買了一個就會買四個
    紀念時鐘跟棒球公仔我很猶豫......
    你真的很節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塞!你真的是很厲害阿~
      我真是乖寶寶勒~~~拉拉拉~~~

      刪除
  2. 哈哈!! 乖寶寶!!??

    上次7-11推出小熊維尼80周年紀念商品活動
    妳是不是變成壞寶寶啊!!??
    ( 呵呵!! 維尼熊真的很可愛!! 我也很喜歡喔!! )

    記得昨晚返家途中
    看到一位小女孩似乎剛參加完生日派對
    手上拿了一大串維尼熊空飄氣球正準備回家
    (由於氣球很可愛, 所以當下吸引住我的目光)



    http://www.partyshop.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61292

    ( 這個網站有類似圖案的維尼熊造型氣球, 妳可以參考一下, 說不定喜宴上用的到喔!! )

    回覆刪除
  3. 哈哈!! 剛發現的!! 她們竟然連OPEN小將都做的出來!!
    (只是場地要佈置到這樣, 收費好像不便宜耶......)


    http://tw.myblog.yahoo.com/party-sho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7-11可能看到會要收版權費喔~~哈哈
      可是怎麼連跳跳虎跟無嘴貓都加入阿
      真好笑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