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東區 咖啡弄 + SOGO UCC冰滴咖啡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2711-1912

老姐每次回台灣都很愛去SOGO地下室的UCC喝咖啡吃鬆餅
好心的老妹想說最近台灣的鬆餅好像有幾家頗有名的
便挑了離家最近的咖啡弄來試試
據說咖啡弄的人是從米朗琪出來的
想閉口味也不會差太遠??
(米朗琪的記憶其實已經消失,應該是3-4年前的回憶了)



在頂好名店城後面的店面還算好找
但是一推開門就小後悔了
台灣餐廳的通病就是為了達到生意極大化
總是把位置排的擠擠擠
咖啡弄的位置比Chez Moi還要猛
椅子都拉開坐下後沒有一個走道是可以容納一人好好走的
這樣還會有喝下午茶的心情??

連櫃檯前面都沒辦法好好站著


既來之則吃之
老姐點了冰拿鐵吧 有點忘記了@@


我的咖啡冰沙 全名好像也不是這樣@@
不過也不重要了


兩杯咖啡一致的結論是
怎麼那麼淡??
喝完之後我倆還頻頻打呵欠@@

紅豆抹茶鬆餅


一送上來還挺美觀的
鬆餅的外皮烤的酥脆 是我愛的類型
但切開後發現可能是厚度過厚
內層有太厚重的感覺
鬆餅香氣不足
總之……像是在吃很紮實的蛋糕@@
一旁的鮮奶油倒是很不錯
微甜的口感加上抹茶冰淇淋後跟鬆餅很搭
紅豆餡其實不錯吃
就是甜了點
是年紀大了嘛??對甜度的耐受度越來越低….

幸好我們坐到了店內最裡面且角落的位置
不會受到人潮的打擾
吵雜且擁擠的店面
我們快快吃完後逃離
可惜胃已經裝不下
不然到了SOGO UCC看到沒有客滿 很想再坐下來的
只好外帶剛剛沒點到的冰滴咖啡


陣仗相當龐大的冰滴咖啡軍團


總算是讓我們清醒過來了ㄚ~~

14 則留言:

  1. 咖啡弄在還沒開始爆紅前,
    我去過幾次,
    還蠻喜歡店內的氣氛,食物與飲料的品質.
    紅了之後,
    我倒是一直沒機會再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桌椅的排列就這麼擠呢?
      我實在是一個很怕擠的人,所以以後可能也很難再訪了@@

      刪除
  2. 居然頭香被WDYU搶走了
    這家店最近也爆紅了
    可惜我不愛鬆餅
    第四張是JCC嗎
    那天見面之後才發現JCC很適合民族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店是真的很紅 超多沒定位的人在外面等
      那張是我低級的姐姐啦~~那兩件衣服好像是同個牌子的
      所以風格也相近勒~~A大真厲害呀!!

      刪除
  3. 很難忍受這種為營業額犧牲行動空間的店家
    CHEZ MOI 的動線已經夠擁擠了
    這邊還要更誇張 ?
    這種 Cafe 不就是一個讓人舒適悠閒來杯飲品來份小點的休閒空間嗎 ?
    搞到連基本空間都有問題了...還休閒的 X ?
    連 Cafe 基本定義都跑掉的店....我很難相信餐點水準能維持多久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擠擠擠@@@
      可能要真的貴婦可以在平常天去 才能感受道悠閒吧
      我不行呀~~~

      刪除
  4. 紅豆抹茶鬆餅
    光看就覺得好甜喔!!

    我記得台中有一種抹茶紅豆水蒸蛋糕
    口感綿密....微甜....冰鎮後更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說快說你是誰~~~
      JCC脾氣不太好低.....
      快............

      刪除
  5. 脾氣不太好....脾氣不太好....脾氣不太好....

    好恐怖喔....好恐怖喔....好恐怖喔....

    把我嚇傻了....嚇到嘴巴說不出話來....

    由於....此時此刻....無法言語....所以....無法回覆....
    (暈眩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點招來吧~~~坦白從寬呀!!

      刪除
  6. 張莙雅小妹妹....張莙雅小妹妹......

    妳家的泡麵還沒有煮好....
    但是有一位狂戀維尼熊的天仙姊姊....氣呼呼朝妳而來....請問妳要如何因應......

    張莙雅小妹妹回答:
    很簡單ㄚ....躺在地上裝死就好啦......

    結果..此時....張莙雅小妹妹與ccl同時躺在地上....然後......OOXX....OOXX..??!!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75822/4545970

    (現在....臉超腫的....所以....無法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刪除
  7. 抱歉....

    看樣子....消失的時間到了....
    很高興時隔多年....還能夠知道妳的近況....

    與妳對話的過程還蠻有趣的
    至於之前那些弱智(幼稚)的用語, 只為掩飾身分而用
    希望不會造成妳的困擾

    如有冒犯之處, 也請妳能夠多多包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不願意讓我知道你是誰摟?
      這樣對我好像有點不公平@@
      有這麼神祕嘛?不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