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台北] Phat Burger 新口味!

地址: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1號
電話:02-8787-8757


Phat Burger最近推出了新口味的漢堡,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我就一直記在心上
終於找到有天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來試試看


晚餐時段的Phat Burger座無虛席,生意超好

Phat 到掛  套餐 250元





這就是新口味的漢堡,酸菜牛肉漢堡!!
而且這個酸菜的配法實在特別,竟然把牛肉麵的好搭檔拿來放在漢堡裡
店家特別選用的是沒有菜葉的部份,這樣吃起來口感比較爽脆,切成條狀厚厚的鋪在麵包上
正因為在麵包跟肉餅間多了一層酸菜,漢堡肉的肉汁就不會那麼容易把麵包弄濕,可以吃的很優雅!
漢堡加酸菜吃起來真的很合,牛肉的厚實滋味跟酸菜的酸鹹味有很好的搭配
不過鹹度稍微高一點點,重口味的鐵定愛


套餐搭配的薯條

Phat 到飛不起來  套餐 250元

另外加點了一份酸菜




Phat Burger的雞腿排漢堡實在是很好吃
每次來都維持著很穩定的水準,除了不吃牛肉的人也可以來吃之外
連我們也很常點這個漢堡
把加點的酸菜加一些下去,發現其實也滿不錯的


老闆特別給的優惠,把套餐的薯條換成新產品--德洲牙籤,讓我們嚐嚐
這是可以單點的炸物,是把墨西哥辣椒還有洋蔥作成像薯條一樣一根根的,等於在吃炸辣椒
而這炸墨西哥辣椒的滋味比想像的好吃不少,而且不太辣,連不吃辣的我也吃的開心
下次來我要直接單點一份

老闆苦思開發出來的新產品果然相當的有特色
新漢堡跟新的炸物我都很喜歡,也希望水準能一直保持下去!!

8 則留言:

  1. 我才吃過一次
    要再來去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次不夠啦
      很多口味可以試試!

      刪除
  2. 我也要再去吃!^^真得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真的很好吃
      可以去吃看看新口味唷!

      刪除
  3. 推囉~這餐點看起來好讚喔!而且也不會很貴呢!!不錯不錯~
    看了都想去吃吃看,哈哈!
    很高興認識你喔,歡迎你有空也可以到我家來坐坐喔!

    回覆刪除
  4. 一直說要去到現在都沒去
    該再去一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