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台北] 韓華屋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一段96號
電話:02-2396-0596

今天天氣好,決定來去植物園走走
出門後先去覓食,來到南門市場後面的南昌路,看了很多店都覺得不錯
但這間韓華屋在中午用餐時間人潮爆滿,加上之前經過就曾經想來試試看
繞了一圈回來之後空了不少桌出來,速速入座




店內的幾位大姐都用韓文交談,其中廚房的大姐講國語時更有濃濃的口音
搭配上店內放的韓文歌曲,頓時覺得餐點應該會很好吃XD

泡菜   30元



好奇的單點了一份泡菜吃吃看,雖然我不能吃辣,但卻很愛吃泡菜
這裡的泡菜一吃就知道一定是自己醃的
淡淡的乳酸發酵的酸味,不會太嗆,辣醬有微微的甜味,辣度不高
連我都可以一直吃,應該對很多人來說是不辣的泡菜,真是太好吃了

小菜  (招待)


每桌都有的小菜招待,自家醃的蘿蔔跟泡菜一樣帶有甜味的辣,好吃好吃
海帶反而比較沒有味道

辣魷魚飯   (小辣) 130元





炒好的料直接鋪在飯上,吃的時候把飯跟炒料拌勻就可以吃了
加了大量洋蔥炒出來的料自然的帶有甜度,小卷帶有烤過的焦香味
配上韓式的辣醬真的非常的搭,而小辣對我來說也可以輕鬆吃完
愛吃辣的人可能要點大辣才過癮

海帶湯

辣魷魚飯附送的湯,一喝就知道加了大量的黃豆芽煮出來的湯

龍骨馬鈴薯鍋  (小辣) 150元







看到牆上貼有菜單上沒有的菜色,好奇之下點來試試
雖然紅通通的一片,但是小辣一樣對我來說是微微辣
裡面的料相當豐富,除了兩大塊馬鈴薯之外,還有各式蔬菜一大堆,還有四大塊帶肉的豬骨,是我最愛啃的部位
豬骨熬的湯頭很讚,調味是完全說不上來的味道,只知道有很明顯的豆醬滋味
可以拿來拌飯,直接喝更是好喝,一大碗的湯被我喝光光


雖然外觀是不起眼的小店面,但這間韓華館的味道是我們吃過的韓國小館中味道最好的,價位也十分合理
今天看了其他桌點的海鮮餅還有炸醬麵也都很好吃的樣子
下次一定會再來試試其他餐點!!


10 則留言:

  1. 很樸實的小店
    感覺菜也不錯
    女王推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是間很樸實又好吃的店

      刪除
  2. 這樣的小店~往往令人驚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押 找到新的店真是讓人開心
      離家也不算遠

      刪除
  3. 第一次看到馬鈴薯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所以忍不住好奇點來吃了呀

      刪除
  4. 這間小店看起來真不錯

    常潛水來這看吃食
    順便偷點好音樂回去Youtube
    偶而浮出跟版主道個謝喔


    感謝分享的音樂小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沒問題的啦
      很高興你喜歡我們選的音樂!

      刪除
  5. 筆記
    辣魷魚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還有很多好吃的
      下次要去試不一樣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