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團購] 簡實新村老麵饅頭

最近在Tony姐姐的推薦下,我們吃到了人生中最好吃的黑糖饅頭還有芋頭饅頭
而且價格便宜,料好實在,決定要來給他推薦一下!!!


應該是因為老闆是新店眷村長大的孩子,所以直接取名"簡實新村"
產品一共有四種,從左到右是堅果多饅頭、黑糖饅頭、原味饅頭、芋仔多饅頭


為什麼他們的饅頭特別好吃?
仔細研讀他們的網站之後才知道,他們用的是真正的老麵所製做的,難怪滋味跟口感都有所不同!
這裡的老麵不是指每次留下一點麵團下次用就叫作老麵,老麵的酵母是來自於空氣中
包括多種酵母菌、乳酸菌、益生菌所組成,透過發酵而產生誘人的滋味
而且因為老麵是活的,所以也跟人一樣需要一天三次餵食,所以老闆自從開始賣饅頭之後就無法趴趴走了
這實在是太辛苦啦......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他們的饅頭吃起來是真的特別好吃

原味饅頭(無糖) 15元



完全只有麵粉跟水作成的白饅頭,紮實但卻不會太硬
在口中細細咀嚼,除了口感很好之外,老麵的味道會越嚼越香
雖然無糖,但越咬會覺得越甜,好吃!

黑糖饅頭   15元



從小我就很喜歡吃黑糖/紅糖饅頭,可是慢慢的市面上看到的黑糖饅頭都越來越黑,味道越來越不自然
簡實新村的黑糖饅頭採用的是新竹寶山黑糖,不知是不是心裡作用,覺得加了黑糖的饅頭口感更好了
咬在牙齒間的回饋感讓我忍不住一口一口接著吃,單純但確實的甜味讓人開心

芋仔多饅頭  25元







這個芋仔多饅頭簡直讓人驚艷!!
除了饅頭皮有揉進許多的芋頭之外,還有一塊塊大塊的芋頭簡直是用蛋糕捲的方式卷在裡面!!
更讓Tony感動的是,裡面一塊塊的芋頭是用龍眼蜜煮成的蜜芋頭,吃起來又多了一層滋味
而且芋頭份量多,吃完一整顆都差不多飽啦...

堅果多饅頭  25元





這個堅果饅頭則是我的最愛!!
因為堅果饅頭的外皮是用黑糖饅頭,裡面也同樣的捲入了各式堅果
有核桃、腰果、南瓜子、葵瓜子、葡萄乾、蔓越莓,都是我喜歡的堅果類
料好實在,早上來一顆當早餐真的非常合適

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的在寫團購宅配的產品了
因為簡實新村的老麵饅頭真的讓我們吃完之後有感動的感覺
而且跟據DM介紹,除了以上的各種好材料之外,麵粉選用的是跟鼎泰豐同廠牌的麵粉,水也是用過濾的好水
處處都可以看到有用心的證明
所以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吃饅頭的話,不妨試試看真的老麵做出的饅頭!!

簡實新村blog:http://nickcatwang.pixnet.net/blog
簡實新村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ville




14 則留言:

  1. 為什麼黑糖沒有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是說直接裹黑糖在裡面嗎?

      刪除
  2. 但是宅配費就要13個饅頭
    有點讓人卻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價比較低的宅配商品就會有這樣的問題
      只能大家一起團購分攤運費,或是等他有店面的時候再去買摟!!
      目前是在中和興南夜市附近有擺攤的樣子,可能要再問看看老闆

      刪除
  3. 真是太好吃啦~他們最近每天都在兩小時內賣完,這饅頭魅力真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意真好
      表示大家都覺得好吃!!

      刪除
  4. 我有想吃芋頭跟堅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芋頭口味的實在是太棒了
      很值得一試

      刪除
  5. 女王推
    堅果饅頭看來很多料耶
    只是我不愛吃饅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的Tony也是呀,結果一吃芋頭的就上癮了!!

      刪除
  6. 我也愛饅頭,這種老麵做的口感很棒!
    現在都機器做的居多,手工又是老麵越來越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非常難得
      所以產量有限,據說現在每天都賣光光!

      刪除
  7. 看起來是真材實料~
    對堅果特別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是真材實料的
      真的好吃,堅果我也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