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香港] 添好運 @機場快線香港站

地址:香港中環機鐵總站 Level1, 12A舖
電話:852-2332-3078
營業時間:9:00am--9:00pm

這次因為北京之旅的規劃,在買機票的時候決定要來個香港一日遊,順便吃吃想吃的幾間餐廳
就在規劃路線的時候,朋友告知了添好運在香港機場快線站也開了新的分店!!
因為這次的旅館訂在北角,所以一定會坐機場快線到香港站,既然順路,就來吃吃看吧!!


地址看起來很複雜,其實只要到了機場快線香港站,坐電梯到 level1 ,一出電梯就會看到,不用擔心


牆上的燈箱是各方報導的集合


米其林港澳版第一間入選的"平民店",讓添好運天天都是大排長龍
老闆原是龍景軒點心主管,2009年在旺角開了店不到一年就得到了星星
連分店也在開店不久後快速得到星星,所以又在2011年在機場快線又開了第三間店


早上九點開門,我們快十點的時候到已經客滿了
還好就在一旁先點菜的時候就有位置了,運氣不錯

沒有去過本店,不知道品項是不是也一樣


桌墊上就有一些招牌菜色的照片,讓人想通通


兩個人胡亂點了一些,不敢吃太多,中午還要吃大班樓

酥皮焗叉燒包  18元



一份三個的菠蘿包,還好個頭不大....
這道應該是添好運的招牌特色,愛吃叉燒包的我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這個組合真的就是菠蘿包加上了叉燒內餡,而且內餡的量比預期的多很多
略帶甜味的叉燒配上菠蘿香香酥酥的外皮,真的是很搭
我吃了兩個半XD

黃沙豬潤腸  20元





廣東話的"豬潤"就是豬肝啦,包了豬肝的腸粉簡直就是太吸引人了
現蒸的腸粉皮Q彈滑嫩,包裹了切成塊的鮮嫩豬肝
三條腸粉也很快就KO了

晶瑩鮮蝦餃  22元



蝦餃也是飲茶的必點菜色,不過這蝦餃沒有留下特別的印象

潮州蒸粉果  12元



第一次吃潮州粉果的我,很喜歡裡面的內餡
有花生、芹菜、蝦米等等,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組合
味道滿清爽的,吃起來沒什麼負擔

家鄉鹹水角  14元

在台灣真的沒辦法吃到令人滿意的鹹水角,所以到了香港一定要點
剛上桌的鹹水角迫不期待的開吃,炸的酥脆蓬鬆的外皮,配上熱呼呼的內餡
呵呵呵...實在是太滿足啦!!!

整體來說,添好運的滋味沒有到驚為天人的程度,在不用排隊的狀況下很值得一吃
但如果要像本店排得昏天暗地的可能就會覺得有點不值
從價位的角度來看是相當划算,我想米其林給他星星的主要原因應該就是那 "CP值" 吧!!




香港24小時行程: 添好運@香港機場快線站 ibis宜必思世紀軒check in → 渣華道市場閒逛 大班樓 → 銅鑼灣閒逛 東寶小館 北角雞蛋仔 王記糖水 新翠華煲仔飯

6 則留言:

  1. 他得叉燒包真得好好吃喔^^
    原來又開了一間分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押
      而且這樣真的非常方便
      價位高一點點也是划算的啦

      刪除
  2. 我去年6月才帶我媽媽和外婆去,
    不過我們去的是深水埠的分店,
    看起來香港站的點心種類比較少,
    而且價格也不太一樣(有的比較貴,有的比較便宜)
    我也覺得東西還不錯吃(我愛酥皮焗叉燒包),
    只是出國一趟若把時間花在排隊是有點可惜了(深水埠分店位置較多,幾乎不用排隊)
    我覺得這家之所以會受歡迎,主要是因為價格平實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這樣覺得
      雖然味道不錯,但如果要花上大把時間排隊就太不划算了
      價格便宜是很重要的因素,機場快線店這樣真的是很方便,貴一點點也是OK的摟

      刪除
  3. 回覆
    1. 沒吃到阿鴻小吃好怨歎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