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想吃什麼都沒有的摩斯漢堡

我倆一直都很喜歡摩斯漢堡
不定時推出的限定產品通常都一定會去吃上一兩回
而最近又推出了烤餅系列,這是前幾年就有推出過多次的產品
小鳥胃覺得這是MOS難得可以讓他稍微有飽足感的產品,今年總算有再度出現了



選在週末午間到永和竹林路的分店
沒想到卻是非常讓人印象深刻的一餐
印象中速食店很少有產品會缺貨
但我們這天遇到了:沒有紅茶、沒有炸雞腿、沒有沙拉醬
而且因為沒有紅茶,其他一些新飲料用紅茶做調配的自然也不能點
想點什麼就沒什麼....
所以千辛萬苦的才吃到了下面這餐.....


送上來的時候又小驚訝了一下
以前的烤餅不是這樣裝的呀!是開放式的包裝不是嘛?
塞進這熱狗堡的盒子裡......表示......

墨西哥塔可烤餅



恩...看起來的確是縮水了,讓小鳥胃擔心了起來...
不過味道還是一樣的好吃,墨西哥肉醬的香料味很重
番茄跟生菜的清爽滋味跟肉醬有了明顯的對比
烤餅的口感也很不錯,QQ有咬勁的口感,的確是吃起來比較容易飽

凱薩熱狗烤餅



熱狗烤餅的凱薩醬好像有點少....
吃起來跟記憶中的味道也差不多,不過相比之下味道就平淡了些

格子薯餅

因為要吃炸雞沒炸雞、想吃沙拉沒沙拉醬,所以最後選了薯餅搭配
沒想到這薯餅比預期中的好吃很多!!
外皮炸的非常脆,完全就是我的菜,而裡面吃起來竟然有蓬鬆感
連不吃薯條的某人都吃了幾塊

摩斯雞塊

同樣也是因為沒的選擇之下,選了炸雞塊
同樣的,雞塊也是比想像的好吃呢!!!!
跟M的雞塊比起來,感覺摩斯雞塊吃起來更有在吃雞肉的感覺
不論是口感或是味道上,令人還算滿意!!

其實速食店實在沒有什麼寫的必要,這對我們來說也不是新產品
不過真的是吃的很辛苦的一餐,點餐點了好久才選好
難道要說這是餐廳苦心讓顧客試試看平常不會吃的餐點嘛?????
但撇開店加備料問題之外,餐點的部份都還是相當令人滿意
以後看到新產品應該還是會乖乖的去吃的XDDDDDD

12 則留言:

  1. 速食店好像很少會點蝦咪缺蝦咪捏
    尤其還是在大白天
    又不是之前麥當當事件 再大半夜要去買
    買不到自己喜愛得餐點><
    我一值以為烤餅廣告是肯得雞的捏!
    還是兩家都有出??
    小涼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沒想到速食店也會這樣缺貨
      真是太特別了...
      這個是印度烤餅喔,真的滿好吃的
      肯德基我太久沒去了,所以不知道有什麼勒

      刪除
  2. 缺貨~倒是第一次聽過!
    不過他家的東西水準一向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希望不會因為上市了之後公司就慢慢退步了....

      刪除
  3. 我之前也很愛烤餅系列,
    後來停賣還很難過,
    結果最近看到又有賣很開心,
    但..
    縮水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覺得縮水了勒
      學姊快去幫我們證實一下

      刪除
  4. 跟前幾年一比
    嚴重縮水唷

    回覆刪除
  5. 仔細比對一下烤餅(實品跟圖片)
    光是生菜就少了很多ㄝ
    我記得以前吃的時候"邊吃邊掉生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押!
      而且我後來才發現我那天的墨西哥餅上竟然連脆餅都沒有加!
      太慘了...

      刪除
  6. 前一陣子吃摩斯也是沒雞腿沒海洋珍珠堡...
    不過我吃的烤餅是用紙袋裝啊...(內湖美麗華旁mos)
    而且是店員沒加脆餅吧...我吃的都有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我的沒有...嗚嗚
      讓我都不想再去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