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杏子豬排-難得當個乖兒子

地址: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1-0298

又到了例行檢查的時刻
不過這次多了父母同行
平時在家裡被小孫子套牢的他們
為了體驗 3D 阿凡達的犀利特效
兩老終於肯在在百忙之中抽出了空檔
之前就曾對他們多次提起這裏
趁難得機會當然要一併處裡
我倆也好一嚐去年錯過的季節限量寒鰤套餐
 


生菜沙拉 (可續)

唸了無數次的紫蘇美乃滋
今天總算能讓兩老嚐到滋味
很能接受新口味的老人家們
吃完沙拉後也是好評不斷
 
醬蘿蔔絲

老娘吃完的反應:是很懷念的味道
據說是她小時候常吃的玩意兒
現在要找這味可不是件易事
非找進口貨不可勒
 

野菜鮮蝦排套餐 290 元



兩老人家平時很重養身
甚少這樣豪邁狂放的大口吃肉
雖來到杏子但是得要均衡一下
替他們點了一份野菜蝦排餐
除了外表繽紛配色艷麗
蝦排內一隻隻爽脆的新鮮蝦仁
更讓他倆直誇美味划算
 
TORO 里肌肉套餐 380 元

TORO里肌的份量就是明顯的大了很多!



黑豚棒腰內豬排套餐 330 元


寒鰤套餐 390 元





這該死的寒鰤季節限定餐
每年居然只賣短短一兩個月時間
害我們從去年就開始記恨到現在
這次來總算是撫平了內心怨恨
店家敢稱為寒鰤果然還真有兩把刷子
不論是白色魚肉或是赤色血合
都能輕鬆嚐出截然不同的味蕾享受
肥美程度大幅超越平日一般青魽
說是入口即化也一點都不為過
直接吃或是沾點特製塔塔醬都美
單純卻豐富的滋味立刻征服了在場四人
 
蛤蜊味增湯

蛤蜊還是很鮮又大
爸媽非常滿意這裡套餐的素質
 
甜點-咖啡布丁


杏仁豆腐


岩鹽冰淇淋

冰淇淋跟杏仁豆腐之前就很常點
咖啡布丁倒還真是來無數次的頭一遭
顏色白白的看起來沒什麼咖啡樣
吃進嘴裡卻神奇有著明顯咖啡香
讓我好奇製作的過程跟配方

爸媽太久沒接觸到中餐以外的食物
完全不理解時下百花齊放的激烈競爭
可想而知這對現代山頂洞人吃完是異常滿意
加上他們好幾年沒花錢進過電影院
酒足飯飽之餘還順便享受 3D 電影的震撼特效
也算是為人子女所能貢獻的一點點小心意
現在最期盼的就是兩小孫子趕快長大
讓老人家們輕鬆享福遠離煩躁
闔家同樂才是幸福王道阿
 

延伸閱讀:杏子豬排一

16 則留言:

  1. 限定到何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吃到了吧!
      希望我過兩天去還有

      刪除
  2. 原來杏子還有寒鰤katsu.......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巨蟹座的果然都是孝順的乖寶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只有冬天這一兩個月有吧
      來去吃吧!!

      刪除
  3. 孝子~記嘉獎一枚~
    那個炸蕃茄看起來很美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就是很難得這麼乖阿~~~
      那些野菜都炸的很好喔
      值得一吃!

      刪除
  4. 看了也流口水,
    好想吃啊,
    那個鰤魚香菇王去年在香菇王有買到,
    不知現在還有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那我應該要叫我媽媽問看看
      他最近幾乎每個星期都有一天中午去香菇王吃午餐勒....
      真是一個破產的行為....

      刪除
  5. 我一年吃一次杏子
    那寒鰤還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據一樓表示
      供應到2/28
      不過還是賣完為止
      要去要快喔!

      刪除
  6. 看到這篇肯頂過晚
    看來又要等一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月底
      星期五叫ivy早點下班殺過去吃摟

      刪除
  7. 什麼香菇王?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kingmori.com.tw/
      就是一開始專門進口料理東西軍特選素材的店....
      在日本超市都會看到....最近在costco也偶而會有特賣會喔!

      刪除
  8. JCC媽媽也會去香菇王嗎?
    我姑姑跟他朋友也去那邊學煮菜, 加上吃好料捏
    而且還問我要不要去,好像會跟著買很多東西 XD
    在環亞附近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媽也是阿
      去吃了就會買 超恐怖的
      所以應該我媽媽也見過你姑姑才對唷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