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苗栗卓蘭 507高地美健休閒農場-我愛妻民宿-環境篇

507高地美健農場:http://www.507highland.com.tw/

上個月趁著風和日麗的週末
一夥人來到了苗栗的卓蘭 507高地上的我愛妻民宿
民宿的名稱乍聽之下很......有趣
不過在跟老闆賴先生聊過之後 就完全可以了解他對這間民宿的用心
也很認同
更開心的是我們在這邊渡過了一個非常非常快樂的週末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藍天、看著星星
整個人非常的放鬆
很有度假的感覺勒~

因為我們南下的路途中先跑到台中吃了些東西
抵達507高地美健休閒農場的時候已經接近日落






一踏進園區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民宿頂樓去看日落
這個頂樓真的超棒的 這兩天中上去了好幾遍
還做了個日光浴XD


有流星?

是飛機啦~XD

這裡的命名正因為海拔高度507公尺
從民宿望下去 剛好可以看著大安溪
視野非常的寬闊




民宿的正旁邊就是一整片的果園
結的滿滿的茂谷柑


比民宿略低一點點的另外一棟建築是餐廳
還有麵包體驗活動也是在那邊進行

下面這片空地就是我們用餐的地點.....

太陽下山摟~該乖乖的進房間放行李了


我愛妻民宿有三層樓 共五間房
工作人員帶我們一間一間參觀


這是三樓的房間 空間最大


我們的房間在一、二樓

queen size的床夠大 睡起來也很舒適 (讓人又不禁想起香港蝴蝶酒店難睡的床@@)
晚上開著暖氣超舒服的

浴室則是每間房間的色系都不太同
浴室空間也大
硬體也都很好 都是用TOTO的衛浴設備








我們的房間看出去就是果園~


房內有個小台子放著簡單的杯子&茶包

不過我們都沒有用到  要喝水都直接去樓下廚房裝
真的當自己家啦~

還有一個小梳妝台
不過我喜歡廁所超大片的鏡子


每個房間都有個小植物


這一看就知道是某死小孩的房間吧


我很喜歡他們的樓梯
並不是特別美麗 而是很寬敞
基本上這個家空間感很夠  很舒服


一樓大門&客廳

一開始看得時候覺得這個大門不是很美麗
後來進出幾次之後發現這個門其實品質相當不錯
基本上這個民宿當中所有的硬體設備都用的很好
不會像有些民宿常常會有讓人覺得破破爛爛的感覺


客廳當然也一樣寬廣

這個時候TONY發現這個家裡面充滿了他很熟悉的東西




還有貴妃椅
晚上的時候TONY就躺在這看電視


廚房的設備也很棒


還有很棒的隱藏式零食櫃
看得到的都隨時可以吃啦!!




我愛妻高地民宿有得到苗栗縣優質民宿評選銀質獎(最佳風味美食)!
讓我對食物的期待增加了不少~

留言本中有每位客人留下對民宿的心得以及對老闆的感謝

經過詢問 發現老闆賴先生也是南非回來的老鄉啦~
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南非風格的擺飾、畫作
兩個人聊起熟悉的南非真是一發不可收拾



老闆不斷的與我們分享他的理念
他希望所有來到這邊的都是拋下生活中一切瑣事的夫妻、情侶、朋友
來到這邊輕輕鬆鬆的度假

老闆在網站上是這麼寫的:
歐洲人維持婚姻的秘訣之一,就是生活中來點驚喜,甚至將孩子托人照顧,『兩人』去度個假,為戀情再加溫。 問問自己結婚後,有多久沒有『兩人』一起吃晚餐?有多久沒有『兩人』一起談心事?有多久沒有享受『兩人』獨處的甜蜜時光? 在我愛妻民宿為您灑下羅曼蒂克的元素,詩情畫意的美景,星空下的燭光晚餐,牽引彼此的心,沉浸在愛與歡樂之中,共同尋回兩人剛陷入熱戀時候的感覺。



參觀完了環境
接下來就要準備用晚餐了
老闆經過南非十多年的生活經驗
準備了非常好吃的料理給我們
完全出乎我們的意料
從沒想過在民宿還可以吃到這樣有水準的餐點
大加分!!

待續......

8 則留言:

  1. 真的是非常開心的週末~!
    舒服又閒適~
    而且有台北沒有的太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看到這樣的藍天真的很開心
      我很少會主動想曬太陽
      那天到頂樓曬了半小時

      刪除
  2. 我發現那掛衣架跟我家的一模一樣 O_O!
    客廳真是華麗, 很像三立台灣劇中的客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家裡有這種衣架!真的超酷的勒
      客廳阿~就是有一點台台的啦
      不過沙發還挺好坐的勒

      刪除
  3. 空氣超好
    好到讓人忘了菸癮
    真是台北人的奢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個好地方
      戒煙的起點~~
      讚讚讚

      刪除
  4. 回覆
    1. 空間很夠
      很舒服
      空氣也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