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台中 洪瑞珍三明治

地址:中市中山路125-2號
電話:04-2226-8127

鼎鼎大名的洪瑞珍三明治
突然就有機會吃到了呢~
沒想到賣三明治的店也可以有名成這樣
板橋據說還有一間分店
不過我們也同樣的都沒有吃過

招牌火腿三明治   25元/個

長得非常的簡單
不過跟一般早餐店三明治相比
洪瑞珍的包裝好太多啦!!


外層是用紙來包裝
內層還有一層塑膠紙
這樣才不會透油出來.....
真的是很搞剛....
難怪身價不凡


土司當然是有去邊
不過偏偏其實我是很喜歡土司邊的人......
所以每次吃土司都可以跟tony分工

真的長得非常非常的簡單





中間夾了火腿
兩側的黃黃的是蛋皮
至於洪瑞珍最大的特色就是~
兩側蛋皮的麵包上塗的是美乃滋
而中間火腿的那個夾層
塗的是鮮奶油阿~~~~~~~~

就是因為這層鮮奶油
讓整個三明治入口會先感覺到的是甜味!!
加上美乃滋的品質也比一般早餐店的要好很多
就是正常美乃滋該有的味道
讓整個三明治吃起來很滑順
微甜的口感很適合當作點心來吃
不會想到早餐的感覺
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大家都整盒整盒的買啦.....
但是一個25元.....還是覺得小貴阿.....


板橋分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海山路3號
電話:02-2964-3651

38 則留言:

  1. 25塊根本就是搶劫
    但是我滿喜歡他的美乃滋
    吃了不會有胃酸逆流的感覺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很溫和的感覺
      很適合當甜點....

      刪除
  2. 哈哈...對啊...這是屬於貴族的三明治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貴族三明治阿~~~

      刪除
  3. 這自己做不好做嗎?
    奇了,可以賣的這麼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就是圖個方便吧
      而且味道穩定
      是個傳統的味道阿
      自己作 搞不好學姊會不小心買到太好的火腿跟蛋
      這樣味道可能就不一樣了
      哈哈

      刪除
  4. 洪瑞珍
    請買自由店
    其它的彰化..板橋都有差喔
    ---------------------
    我從15塊買起
    多是買給朋友吃
    我自己倒很少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應該也是本店的最好吃
      應該就算以前的15元
      在當時也算是貴族價格吧!
      呵呵

      刪除
  5. 我也都是買自由店的(挺)

    我買這個都是一盒一盒的買就是了(茶)
    其實買滿十個...一個就剩22.5元..還貴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專業阿~~~
      買一盒三明治
      真的不像你會做的事阿~~~哈哈
      真豪邁真豪邁

      刪除
  6. 世運的招牌也是異曲同工 四層火腿28塊...

    以前216巷口的美力斯也有這種蛋皮火腿三明治 其實就是我小時候遠足時大家都會帶的古早味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小時候買不起啦
      到現在看到世運的還是覺得太貴所以跳過
      好吧 下次來買看看好了

      刪除
  7. 我偏愛方師傅 三明治 真這間很像 這間我吃過一次 可能不是自由店的 超難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方師傅喔
      原來有這麼多專賣三明治的店家
      真是開了眼界了阿

      刪除
  8. 網站上寫僅此一家 別無分店ㄟ
    真的有板橋分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明明有很多分店喔?

      刪除
  9. 喔,我知道了,其實有很多間,彼此之間可能都沒有關係,實在是太複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各家都沒關係?
      又是分家的那種喔

      刪除
  10. 板橋分店最近新開幕
    我吃過了 比台中的鮮奶油少一點 所以沒那麼甜

    然後這是一間每間店都有親戚關係的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大家都會知道各家店的歷史呢
      真是神奇~~~

      刪除
  11. 吃起來很噁心 肥死了 一口咬下去不知道有多少熱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可能你不喜歡吃美奶滋?

      刪除
  12. 樓上那位,請問什麼東西沒熱量= =
    你都吃零熱量的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美食跟熱量真的是敵人阿
      為了吃好吃的東西,真的不要想到熱量比較好..

      刪除
  13. 真的很好吃 我家都一盒一盒的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一盒我們應該會很快消滅掉.....

      刪除
  14. 方師傅也有賣呢~
    而且它的包裝很可愛:))
    也是紙包的
    不過上面多了小圖案~
    法式的風格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也有其他家的包裝長這樣阿
      不過我猜應該洪瑞珍比較歷史悠久?

      刪除
  15. 這怎說呢 前幾個月 無意間發現家裡出現一個盒子
    打開裡面 發現紙包裝的三明治 有使移來沒看過的 真的很不起眼
    但吃了 好綿 也許是冰過的 讓我愛上那口味 好甜的美乃滋 吃不出來的油
    但!! 版主 你的 音樂好好聽 你有這音樂嗎? 可以給我嗎?
    我上網找 但不是這人唱的.. 這音樂 好輕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三明治就是那美乃滋跟奶油好吃阿!!!
      音樂我們常常換唷!歡迎常常來聽!!

      刪除
  16. 真的好吃到這種地步嗎,有人一盒一盒買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滿好吃的啦
      但對我來說有點貴就是了..

      刪除
  17. 洪瑞真1974創立
    一開始是餅店吧!
    至於三明治哪間比較早
    難說吧~
    那種三明治超多地方在賣
    是模仿外國的吧~
    好吃就好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台灣有這個產品的
      好吃最重要就是了!!

      刪除
  18. 我也是同學給我吃我才知道^_^
    好吃的東西餵飽我們的胃:"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大家互相介紹阿!!!

      刪除
  19. 我要前一首歌 有網址嗎?
    我想聽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