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買物] 即品網-俗俗買.快快吃

今天收到了一個包裹
是JCC上週買的食物 今天收到了唷

上週有一個新的網站成立--即品網
這個網站成立的宗旨很簡單

是由三名在食品行銷公司工作的七年級生-Kai 、Ann 、Dave,一起在網路世界中創造的一個夢想。
三名年輕人因工作領域常接觸食品,發現許多寶貴食品常因保存時間而被浪費掉了,
因而有感而發合力創造了『吉田即品網』,希望提供一個平台,將一些『即期品』,
也就是『賞味期限較短但仍安全美味』的商品,集中放在網站,然後以5折、3折甚至1折的超低優惠價,
賣給需要的人、懂得『愛物惜福』的人,讓所有物資都被充份利用。

所以已經成為人妻的JCC
當然要把握撿便宜的機會摟
發現目前合作的廠商正是我們喜歡的商品
所以立即下單
不到一星期 就送到家裡摟


一大箱看起來很豐富的樣子

全部買的只有這些?

怎麼都是罐頭勒?


是懶人最愛的濃湯

湯廚海鮮蘑菇濃湯 10.75oz 效期至7/10   原價68元  特價20元


湯廚火腿玉米濃湯 10.75oz 效期至6/4   原價58元  特價18元


湯廚雞蓉蘑菇濃湯 10.75oz 效期至8/9    原價58元  特價18元

因為Tony很愛喝濃湯
在Costco買的蚵蠣濃湯都會被秒殺
所以看到濃湯系列特價
看了看到期日 就分別買了幾罐


V8 Splash蔬菜汁飲料(熱帶水果口味)16oz 效期至6/20      原價55元  特價28元
V8 Splash蔬菜汁飲料(草莓奇異果口味)16oz 效期至4/27   原價55元  特價17元

V8的果汁平時也覺得價格偏高
所以有特價的就快速入手摟



不過箱子裡有張單子
原來還有一些濃湯是缺貨的@@
我是第一天就下單了勒
可見生意超好


稍微檢查了一下
保存期限都跟網頁上的資料一樣

根據新聞的報導
這網站推出後立即暴紅
才1周時間就吸引5萬多人下單
即將要成立實體店面了
不過店面將開在一品大廈一樓(連爺爺家樓下)
這地段跟商品特性很不相符勒~~~
可見利潤還是頗豐XD

不過在這不景氣的年代
能夠依照到期日掌握消化食物的進度來採購
這樣可以用3折左右的價格
就可以買到各式食物
真是人妻非常需要掌握的資訊阿~~~~

28 則留言:

  1. 轉錄IVY說法有好康不通報
    真是太可惡了
    我決定去你們家幫忙消化這些食物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站上還有阿
      快去快去買

      刪除
  2. 等你們兩位大神出現
    東西早就消滅殆盡了
    我手腳有這麼慢嗎
    桀桀桀

    回覆刪除
  3. 擇期不如撞日~
    就選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六吃完麵嗎?
      來阿來阿
      吃的下就來
      ㄎㄎ

      刪除
  4. 湯廚的沒有COSTCO的濃湯好喝
    最近大潤發的義大利麵條在打折喔,每包79,有很多種類可以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還是costco的好喝
      而且更方便
      義大利麵在打折喔!!好好
      感謝通知阿~

      刪除
  5. 湯廚好喝阿...
    我可以靠他過活 ..

    不夠飽還可以加麵加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麵!
      讓我有點難以想像ㄟ
      有機會來試試看

      刪除
  6. 依照我們所學的食品裡面
    其實罐頭有效期限到了還可以撐一段時間
    只不過如果吃了出狀況廠商可以不用負責
    所以其實有的到期了還是可以吃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那只是表示不適合賣出而已
      牛奶過期兩天我都還照喝...

      刪除
  7. 話說我小時候擦過期的歐蕾...
    難怪皮膚這麼好~(_△_)~

    (自己講XD)

    回覆刪除
  8. 套用我同學爸爸的名言
    罐頭不會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
      跟東西冰到冷凍庫之後就不會壞的道理應該是一樣的吧@@

      刪除
  9. 你好~我是從PTT游過來的
    我覺得即x網雖然生意很好,
    但出貨速度真的頗慢的
    要不是有看到大大的圖文分享
    我還以為自己被騙了
    因為我收到匯款確認信後至今已經快一週了
    東西好像都還沒寄出
    寄信到客服也沒回應
    訂單查詢總是「已確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他們回信的速度也很慢
      不過門市已經開了
      以後可以直接去門市買可能快點
      又省運費阿~~

      刪除
  10. 喝到湯也吃到肉了
    大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感謝不嫌棄阿~
      下次沒那麼晚的話再來吃漢堡好了

      刪除
  11. 晚餐開PA啦
    我們似乎都忘記了在左岸的某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去了匪區了是吧
      希望他沒有被餓死

      刪除
  12. 看看他有沒有中毒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要問他有沒有吃了什麼好料 還是黑心食品

      刪除
  13. hello您好~
    我是即品網業務 很高興您喜歡我們家商品唷!
    若以後有需要購買 可直接跟我聯繫:0921-291-868
    由我本人親自為您服務 不但處理訂單速度快 還可買3000元免運唷!
    此為即品網站供您參考:www.foodoutlet.com.tw
    不好意思冒昧在您版上留言 希望沒造成您的困擾
    要繼續支持即品網唷~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