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試吃] 桂冠炸醬麵

上週在愛評網看到了桂冠新產品的試吃
愛吃麵的我
當然迅速的取得了口碑券
過了幾天 宅配就送到家了唷~

桂冠提供兩包試吃

因為還沒有正式上市
所以提供的還不是最後的包裝
不過據桂冠提供的資料 屆時上市時包裝會是這樣




目前的包裝雖然沒有很美麗
不過標簽上還是將成份跟營養標示寫的很清楚

食用方法很簡單
從冷凍庫拿出來後 不需解凍
直接把封膜撕開一角之後 直接微波加熱
加熱時間看微波爐的火力而定  大約是三到六分鐘

偷偷撕開封膜 看看冷凍的樣子

麵體重量200克、醬140克

我們家的微波爐火力是900W  加熱約四分半鐘就好了

倒在我們家的大麵碗中
200克的份量.......恩.......少了點
大約就是一般麵攤乾麵份量
就算是女生 可能也不容易吃飽

不過醬的份量非常的夠
從微波爐一拿出來 就聞到濃濃的炸醬香
豆干、毛豆、肉末 份量雖然不是非常多
可是已經算是誠意十足
辣豆瓣的鹹香、甜麵醬的香甜 比例十分搭配
算是很好吃的炸醬


更讓我們驚訝的是麵體

麵體呈現方形 經過冷凍、微波之後
竟然有著Q彈的口感
介於一般現煮麵條與烏龍麵之間的口感
不會因為冷凍之後變的軟爛沒有咬勁
我倆都超愛這麵條

跟麵的份量相比
醬的份量真的很夠
吃了第一盒之後覺得會有點太鹹
所以我們自己煮了一團麵加進去

自己煮的拉麵明顯的很白

JCC是很少吃冷凍食品的人
對於冷凍食品的印象也總認為應該只是填飽肚子用的
很難講求美味
但今天試了桂冠炸醬麵之後
無論是麵條、或是炸醬
絕對都勝過一半以上的麵店水準
我想這以後應該會是我們冰箱的庫存之一
TONY晚上肚子餓的時候
就有熱熱的、鹹鹹的宵夜可以吃啦~

27 則留言:

  1. 不知道到時會賣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知道勒
      希望不要太貴

      刪除
  2. 桂冠
    不是專門在賣燕餃的嘛
    真希望也能弄到來吃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桂冠的印象是湯圓@@

      刪除
  3. 桂冠的冷凍炒飯也還ok啦
    不過金品的加熱後很香...香到整個7-11都有味道

    冷凍食品這塊大家都想搶阿...
    桂冠一直想跟金品搶....不過金品的味道實在是贏滿多的
    聽說金品的老闆有廚師底 所以東西出來口味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 冷凍食品的世界也這麼複雜喔
      金品...沒注意過哩
      下次來看看

      刪除
  4. 冷凍食品的市場不小啦
    太多產品了而且桂冠主要也有在代工
    記得他也有包子不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冷凍食品市場很大阿
      不過JCC還算好命
      很少吃冷凍食品說....

      刪除
  5. 恩 是阿我這窮苦人家從小就吃冷凍食品長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
      我絕得冷凍食品都很貴ㄟ
      因為很少@@

      刪除
  6. 很多爹不疼娘不愛沒有家庭煮夫
    回到家都9點的人
    都很倚靠冷凍食物的啊
    尤其現在雙薪家庭
    打開冰箱都是冷凍食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們窮困阿
      沒有雙薪
      慘阿

      刪除
  7. 關於冷凍食品
    我還是最愛『口甲七碗』的油飯,7-11也有賣啊

    PS:7-11的光合三明治最近撈了我不少錢,半夜還是早點睡,別亂逛美食
    網誌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7-11的三明治是真的不錯
      可是我都絕得一個不夠飽ㄟ
      我的胃真的越來越大了

      刪除
  8. 你們也要挑戰靠試吃品過一個月了嗎?
    不過這麵看起來份量好少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拿到兩盒勒
      正常人一盒應該都不會飽
      所以根本就成為我們的宵夜而已....慘

      刪除
  9. 冷凍產品很貴...
    比即時包還貴...
    我都買聯夏的炸醬包+熱水沖泡的大燕麥囧
    我是困苦大學生...

    同情我就給我錢(伸出手在地上拖著雙腳)

    金品也是我們家的愛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炸醬+燕麥!!!
      會不會太恐怖的組合??
      你應該可以靠試吃品過一個月啦

      刪除
  10. 金品在小七就有賣阿...半夜打牌的宵夜
    我是個在山上只能依靠7-11過生活的人
    所以大概什麼冷凍食品都買過了

    不過說到炸醬罐頭
    家裡一定要必備一瓶維力炸醬的阿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屯零時比較多
      呵呵
      炸醬是真的家常必備
      不過是自己炒的
      ㄎㄎ...

      刪除
  11. 你這是反話吧
    明明就是volvo另外依個乖乖在家煮煮飯
    不用出門去打拼賺錢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唉
      什麼事情都跟表面看到的一樣
      就太幸福了

      刪除
  12. 我怕燙,所以最愛吃沒有湯的炸醬麵呀
    若不貴的話,以後也可以考慮帶到公司當午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中午真的都吃很少ㄟ
      我中午的便當都越帶越大個@@

      刪除
  13. 樓上不要假裝小鳥胃啦
    如果打開來裡面是提拉米蘇你一定嗑光光

    不過你要裝小鳥可以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沒有裝小鳥可能要你親自檢查了唷@@

      刪除
  14. 您好,感謝您對於桂冠炸醬麵的評價,本公司預計於4/13於愛合購(ihergo)舉行優惠
    團購活
    動,想在該活動之產品說明中引用您文章中的「醬的份量非常夠,從微波爐一拿出來,
    就聞到
    濃濃的炸醬香...」這句話,並附上此篇文章的連結,不知您是否同意,煩請回覆
    elsa@laurel.com.tw或來電0800-031720找鄭小姐即可,若獲您同意,本公司將再擇
    期宅
    配送您六盒正式包裝的桂冠炸醬麵產品,讓您與家人朋友一同分享,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