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台中 太陽堂餅店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二段23號
電話:04-22237888/04-22222662

如果說想到台中會想到什麼
JCC第一個一定想到的是太陽餅!!!
也不知道為什麼
JCC非常非常的愛吃太陽餅
而且一直以來都只吃23號這家的
所以一聽到有朋友要去台中
二話不說的就請他幫我帶啦!


只不過沒想到是小盒的
這樣只有十個怎麼夠啦~~~
不過聽說現在很難買
他們事先有前一天打電話到店裡定好
隔天到店裡拿 現場想買還沒有現貨呢!!
怎麼記得以前好像沒有這麼難買??


沒有寫熱量
真是好心~
豬油豬油~~~好吃的來源阿~~~



怎麼只有九個
已經吃了一個才想拍照
沒想到盒蓋還是遮不住@@


只有十個裝的小盒才會把每個都用塑膠袋各別分裝
大盒的就是五個裝一袋


太陽堂的印章隱隱約約的
餅的香氣已經散發出來了










老店的產品就是品質有保障
外層的餅皮很軟但是層次分明
內層的麥芽糖永遠都是呈現軟軟的狀態
不會黏牙而且香氣十足
這樣的味道真是迷人
一次吃兩個都不會嫌多阿~

雖然台中賣太陽餅的店多如牛毛
有朋友曾經說過只要是當日現作的都不會太難吃
可是都來到了台中當然還是要買最愛的阿
可惜只有十個很快就吃完了

以後如果有朋友到了台中
在自由路23號買了太多太陽餅的話
JCC一定會很開心的收購的
請不要忘記通知JCC阿~~~~




18 則留言:

  1. 現在說到台中,我想到的會是AGIO......
    買多了AGIO的巧克力應該不用跟妳說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不用
      我只要便宜的太陽餅就好~~

      刪除
  2. 哈哈,那我吃多了太陽餅會告訴妳

    回覆刪除
  3. 原來23號太陽餅是這個呀~
    那這個真的是小時候的回憶
    上次我買了小盒回家 家人吃了覺得有點酸 打電話去隔天馬上送一盒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酸的太陽餅!!
      好恐怖
      不過大家都說他們家的服務態度很差
      所以會換給你們表示店家肯負則阿

      刪除
  4. 我還天真的以為你們真的去台中了...
    我比較喜歡吃阿明師的
    每次去台中伴手禮不是這個就是日出的蛋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去台中阿
      不過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就是了@@

      刪除
  5. 我也只吃這間的呢!

    有沒有用熱水泡餅吃過? 很好吃喔 :D
    我一次都要泡三片, 還吃不過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水吃!!!
      好特別的方法
      下次我會記得的
      至於一次三片阿~~我沒這個膽阿~
      我應該會全部吸收吧@@

      刪除
  6. 這家店出名的還有牆上的向日葵
    雖然我還蠻喜歡太陽堂的檸檬蛋糕
    即使是人工香精
    不過不需要預定吧
    至於服務態度對我沒差
    每次都是臨停
    然後衝進去付錢走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檸檬蛋糕好像小時後有買過
      印象不深了
      我也記得不用預定阿
      可能前陣子對岸觀光客特多吧
      被搶光光@@

      刪除
  7. 這家也是我的最愛
    早餐依次可以吃掉5個的就是這家=.=
    大盒20個兩天之內應該會被消滅吧
    我覺得他們強是因為放了隔天裡面的獻料還不會硬
    很多家放了隔天就硬梆梆有構難吃的
    太陽餅就是要吃這種阿 裡面餡料軟軟的啦
    下次要去我也要一盒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五個!!!
      你真的該參加一下大寶的XX團了~~~~
      ㄎㄎ

      刪除
  8. 我去台中也幾乎必去日出~
    光看他們的文案都會開心起來...
    太陽堂好久沒吃了
    小時候倒是常吃
    但是一直掉屑屑實在有點煩呀!!!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出
      又想到TONY姐設計的牛扎糖外包裝了

      掉屑屑很有趣阿
      最後還要通通吃光光~~

      刪除
  9. 如果有去台北 再幫你們帶
    在台中 我們反而少吃太陽餅
    反而常常幫別人買 或者當伴手禮
    我們家也是都吃這間 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佛心來的
      如果有的話真是太好了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