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N.Y BAGELS 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電話:2752-1669

數年前因工作地點的關係
N.Y BAGELS 伊通店在當時一直是午餐、下午茶 & 加班時的好夥伴
時光飛逝......在轉換跑道後的這些年來
N.Y BAGELS 也從當時乏人問津的小 CAFE 演變成目前北市首屈一指的 24HR 美式餐點
奇妙的是...火到發熱發光的 N.Y BAGELS 仁愛店就鄰近 JCC 她家
可能是那隨時都需要排隊久候的朝聖人潮過於驚悚
這些年來....兩個小孬孬始終無法戰勝心底的惶恐情緒....仁愛店終究緣慳一面

終於
在某個風和日麗徐徐微風的午後
倆人鬼打牆般的閒晃於仁愛圓環大道旁
赫然發現 ... 平時仁愛店的固定等候人龍居然不見蹤跡
秉持著『錯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的鄉民心態
二話不說立刻以戰鬥狀態進入 N.Y BAGELS 備戰



雞蛋生菜沙拉

大量的搗碎水煮蛋搭配上各種新鮮蔬菜
濃郁圓潤的鄉村醬滿滿的把各種食材混合在一起
這些曾經是伊通店最美好的回憶.......往事只能回憶


少到離奇的水煮蛋 ~ 而且只見蛋白不見蛋黃


鄉村醬依然美味但輕巧可愛的容量大概只夠我用 1/3 盤沙拉


多送了個迷你可愛的小拖鞋麵包...外層酥鬆口感還不錯...不過果腹要靠它確實有點難度

嫩烤雞胸肉三明治


應該是本日餐點排行榜冠軍的可口三明治
大量的鮮蔬搭配美味又夠份量的烤雞胸肉
除了原本就有的起士之外又多加了一片... 好滿足我無比的貪慾
大口咬下立即爆漿的快感 ~ 爽度頗高

肉桂蘋果捲


外酥內乾的麵包捲實在不符合我個人的期許
看似灑上大量的肉桂粉但吃起來卻缺乏香氣
上層的燉煮蘋果泥應該是唯一的加分....明顯的肉桂味挺討喜的

GHIRARDELLI 冰可可

美國知名 150 年老牌巧克力所出的可可粉
這品牌的巧克力粉雖然順口但打小我就喝不慣
到目前為止 ....義大利 MUSETTI 巧克力粉是我的冠軍最愛

熱拿鐵

拉花沒有很漂亮


是通貨膨脹所造成的結果??
早在伊通店時期的 N.Y BAGELS 就讓我有些許的貴族感
沒預料到今時今日的仁愛店更是將此發揚光大
價格是否有變動提高我倒是印象模糊
不過在食材的份量上我還挺肯定其縮水減肥的功力
連JCC都沒有飽足感...

若三五好友想找個可通宵徹夜開懷的 24HR 餐廳
又或者偶爾想找間美式風格高熱量又可口的速食餐點
N.Y BAGELS & 鄰近的雙聖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
若是挑嘴又注重 C/P 價格功能比較的話.....建議是另作其他選擇可能會較優較划算吧~

PS:話說在N.Y BAGELS轉往安和路的不遠處(以前的Chic The Lounge)
正在裝修的是N.Y BAGELS即將新開的N.Y PIZZA
美式PIZZA的威力如何呢?
依目前裝修程度我想可能要到下旬才能開幕
到時後找人一起去試毒吧~~

15 則留言:

  1. 實在很不想又在文藝青A大之前,
    點了頭香....

    老實說,我還是愛最初的伊通N.Y BAGELS,
    很恰巧,也是在我第一份工作的附近呢.
    不過,
    這篇文章竟然讓我看到CP值,
    所以我昏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前公司也在那附近阿~所以大家以前都很接近呢~@@
      以前的蛋沙拉真的好吃很多...

      至於CP值....要習慣的阿~~~哈哈哈

      刪除
  2. 那一張
    乳酪牽絲的那一張...太誘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丫~~這種美式食物的熱量真是驚人的呀!!

      刪除
  3. 要去就揪阿 哈哈 本人我很閒 順便問問小矮子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真的吃太多了啦XDDD
      要休息一下~~
      再下來就等中秋烤肉團了如何??

      刪除
  4. 好阿烤肉團 哈哈

    回覆刪除
  5. 頭香沒搶到就認了
    還被點出來就冏了

    我在NYC待過兩年
    最喜歡的BAGEL都不是連鎖店的口味
    到下東城或是小義大利
    一些小店的BAGEL抹上sour cream反而是我的最愛
    因為那時候窮
    還沒法加點燻鮭魚
    至於美國一百五十年的巧克力都太甜了
    踏進在舊金山的總店就一陣甜膩襲來

    話說
    我的眼睛告訴我
    有中秋烤肉
    麻煩說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怎麼跟道地的紐約小店比呀~~
      不過那價格應該是很驚人的吧...紐約壓~~

      屆時有烤肉團一定會通知青年團團長的XDDDD

      刪除
  6. 那個雞胸肉三明治,有沒有那麼讚阿
    好久沒去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看起來真的很讚吧~
      看著看著又餓了...@@

      刪除
  7. 版主......把音樂關掉吧!!吵死人了....想看個文章還要聽吵死人的音樂!!
    這音樂有點讓人火大......不是每個人都跟你有同樣的審美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_^
      這好像是我的網站勒~~
      我倒是很喜歡這首喔~~

      刪除
  8. 給樓上那個路過的
    音樂好不好聽應該跟你無關吧
    你既然想看這裡的文章
    建議你以下三種選擇
    1.乖乖聽音樂
    2.把滑鼠游標移到音樂播放那邊,關閉音樂
    3.關閉你電腦的喇叭

    不是每個人都有相同的省美觀
    既然你的跟這裡大不相同
    而且這兒也並非無你不可
    你不愛來可以不要來

    這的音樂或許令人火大
    但你的文章也不惶多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