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北京] 北京費爾蒙酒店 Fairmont Beijing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永安東里
電話:+86 10 8511 7777

這次的北京之旅,除了找到了很棒的四合院之外,我當然還是有運用到年底旅展的優惠
發現易遊網有每日限量優惠的飯店可以搶,剛好有北京的飯店,堅守在電腦前的結果
我用一天2000元的房價搶到了兩晚北京費爾蒙酒店Fairmont Beijing的住宿!!


離國貿區很近的費爾蒙酒店地點相當好,離地鐵站也近
而且過了馬路就是秀水市場!最後一天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裡面逛勒




但一進酒店時就發現有點不對勁,怎麼進出的人這麼少?
櫃台人員主動說,因為酒店正在裝潢,所以收的房客不多,但也因此我們主動被升級到金尊(Gold)樓層!!
連帶早餐也都是在Gold樓層的專屬餐廳用餐,實在是太幸運了!這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飯店早餐












耶!到了!!


一開房門,就看到了超大的房間!!


會先經過很寬敞衣帽間


再來是廁所,我好愛這雙人洗手台




馬桶及淋浴間






備品的香氣我也很喜歡




踏上房間的地板就發現,有地熱!!!
但缺點就是會有點太熱.....XD


音響馬上放上iphone


有咖啡機自然也不奇怪








這床頭燈真是很棒,位置剛剛好,不會照到旁邊的人


電視因為很遠,所以相對小了點


真的很大的房間


晚上回來,除了開好床之外,也把拖鞋擺在床邊,男女生還不一樣大小喔!
而且也放了杯水在床頭,提醒自己別忘了喝水,這個小舉動真是相當貼心!!!

這裡的床自然也是好睡而且不會太軟
更讓我們開心的是隔天的早餐,簡單但是好吃極了!!
下次再來分享早餐,這次入住的好經驗讓我以後去其他地方的時候也會想住住看其他地方的費爾蒙!


延伸閱讀:2011北京自由行總整理



2 則留言:

  1. 請問您是從易遊網的何處搶到費爾蒙的一晚兩千住宿呢?!因為在下四月亦想去北京玩!想請教一下您的搶訂
    房技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當年冬季旅展的活動啦!!
      就是旅展期間多多注意網路特價活動就有可能會有好康
      但每年優惠不同就是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