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台北] 天母 番紅花印度美饌


地址:北市天母東路38號之6
電話:2871-4842

我們心目中台北最好吃的咖哩一直都是番紅花,無奈天母實在太遠,N年才來一次
這天終於跟Tony一家人大家一起來吃,人多吃的更過癮!!


三種配料搭配店家招待的印度脆餅當作零食

蔬菜金三角



我一直都滿喜歡吃金三角的,不過裡面的餡料不同的店家可是大不同
雖然都是馬鈴薯作為主料,可是調味的方式各有千秋
番紅花的金三角個頭不會太大,吃起來剛剛好,餡料的滋味我也喜歡

芒果lassi


基本上應該就是芒果優酪乳,我怕怕XD

奶油雞肉咖哩




沒有辣的咖哩適合全家大小,兩個小朋友簡直愛死了
溫和的咖哩醬汁不論是沾烤餅或是配飯都好吃極了

番紅花香料飯


非常非常香的飯!!

菠菜泥燴乳酪




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吃的很開心XD
不過菠菜泥的部份我還是有吃,也是非常好吃,不要吃到乳酪就好XD

番紅花雞肉咖哩


相較於奶油雞肉咖哩,這道有帶著微微的辣味
香料的味道也比較明顯跟直接,比較適合大人

奶油烤餅



剛烤出來的餅真是又香又Q又好吃

咖哩魚



這道也是屬於比較大人的口味,可是兩個小朋友口味成熟的很,一直狂吃



窯烤香料乳酪塊



好可怕好可怕......XD

窯烤雞腿




就是坦都里烤雞摟!窯烤的香氣讓雞肉多了一種不同的滋味,好吃!


久沒來吃番紅花了,這天吃的幾道菜都還是讓大家非常滿意
香料的味道用的好,
跟其他印度餐廳一比就是屬於細緻的滋味
如果喜歡吃咖哩的人,番紅花絕對值得一試!!





5 則留言:

  1. 我愛咖裡~~我要去吃吃看!!
    哈哈哈~~你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吃印度咖哩的一定要去試試看!
      真的很精緻的味道!!

      刪除
  2. 收下,改天去嚐嚐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去試試
      非常推薦!!

      刪除
  3. (」o^∀^)」コンチワ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