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台北] BOTEJYU波天久@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樓(統一阪急)
電話:02-8780-9810

這餐其實就離第一次吃山海天婦羅沒有幾個小時,我們逛一逛之後又來吃御好燒了XD
因為之前在大阪吃過的御好燒我倆都覺得滿好吃的,所以看到是日本開來的店就想要試試看摟


座位數其實不多,因為每桌都有個大鐵板


每一樣特色寫的都很厲害的樣子勒!


這大鐵板在用餐的時候會加熱,所以非常不適合帶小孩來吃








可愛的小鏟子

京都風蔥燒-秘傳醬味  260元








真的是滿滿的蔥!看了就覺得很過癮
除了蔥之外,裡面還有夾了牛筋,讓味道更有一些變化
店家的秘傳醬汁雖然吃起來沒有非常特殊的味道,但整體的味道很順口,而且不會膩

海陸MIX摩登燒  300元





摩登燒就是大阪稍加上了麵條,而且因為有蛋所以很香
根據店家的介紹,BOTEJYU是發明將美乃滋加在大阪燒上面的創始店家,實在讓人驚訝
而且店家強調美乃滋是自己調配的,跟摩登燒應該更搭配摟
不過也因為加了美乃滋,還有塗上店家特製醬汁,一個人吃完一整個應該會覺得有點膩

之前在台灣其他店家吃到的大阪燒都沒有讓人很滿意,不過BOTEJYU的味道有讓人想起在大阪的回憶
阪急地下街目前為止我們最愛的還是山海天婦羅,再來就是BOTEJYU了,至於三田製麵所實在是人太多啦!


12 則留言:

  1. 哇~~~感覺好好吃唷!!
    我沒吃過~上次有看到人家介紹~~
    跨年要來去養豬團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吃過了嗎?有沒有喜歡?

      刪除
  2. 蔥真得好多喔!
    (天婦羅真得好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天婦羅好好吃
      上星期才又去了勒XD

      刪除
  3. (●´・ω・)ノ♡♦♥コンニチワぁぁぁぁぁ♥♦♡

    回覆刪除
  4. 吃這種我總是覺得要多點人來一起吃才不會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對,人多分著吃就不膩了!!也可以吃多一點口味

      刪除
  5. 回覆
    1. 真的很適合跟朋友一群人來吃

      刪除
  6. 阪急這家我沒吃過,但京站那一家剛開時吃過一次,但因為服務的關系搞的我一肚子火,吃的食不知味下次再去阪急這家吃
    看看。
    ps:板急我們的愛店是arrow tree我都寫到八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arrow tree我去了至少四次,沒有一次有位置!!!!

      刪除
  7. キャッ(/д\*))((*/Д\)キャ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