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台北] 悅華軒


地址:市復興南路一段283號2樓
電話:02-2702-9988

好一陣子沒有寫悅華軒,這天興起來拍拍照
悅華軒一直是我們在台灣吃粵菜的首選,不論是炒菜或者是點心都有一定的水準,很穩定

白灼牛肉




鳳梨蝦球

小朋友限定

叉燒酥


鹹魚雞粒炒飯


炒時蔬



悅華軒的青菜並不便宜,可是處理的清脆爽口,好吃

脆皮雞




好久沒吃了,很想念

咸水角




這是我個人最愛的港點之一



馬蹄條

這也是傳統的好味道

芝麻球


流沙包

一定要用流沙包來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天還有點煲湯,可是每人分了一碗所以沒拍到
來悅華軒吃吃脆皮雞,喝喝例湯就讓人開心的不得了!


6 則留言:

  1. 現在很少吃到道地的馬提條了!
    菜色都是很傳統實在得那種^^

    回覆刪除
  2. 我吃過了
    脆皮雞確實不錯
    鹹水餃我那天吃的不優

    回覆刪除
  3. 這裡也是我們周日跟公婆吃飯的首選
    煲湯不用說 是我們每次必點
    芝麻球是公公的最愛
    流沙包是我跟小孩的菜
    除此之外 我還喜歡鴛鴦炒飯 尤其是紅色的那半
    有著濃濃的可果美番茄醬 好有小時候媽媽炒飯的味道~
    我們會這麼頻繁(連年夜飯也在這裡吃)喜愛這裡的原因
    每次端上桌的料理水準都維持得很好
    光這點就足以令人百吃不厭
    而且 我還發現 這裡的老客人不少
    常常光顧之後發現 隔壁幾桌的客人還真面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這裡真的好多老客人,跟店家都很熟了
      因為菜都很好吃,我想很多人都是一試成主顧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