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台北] 常夜燈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三段58號
電話:02-2781-0887 (2:00pm之後)



看到紅色的桌台,熟悉的阿佑又回來了!!!!!
還有小閔也重回團隊,台北市又多了一間可以常去吃飯的地方了,開心
更讓人開心的是這有點熟悉的組合,大家的人生都有了不同的進展,實在是太棒了


一進門的左手邊是琦嘉家居的展示空間,真是恭喜maggie有了自己的一番天地
這裡的東西下次再來介紹!


除了板前之外,座位區的位置也有不少


更棒的是還多了包廂!




好專業的收藏品們....


為什麼要拍廁所!!??因為終於有了好寬廣的空間,實在讓人開心呀XDDD





一如以往,上什麼吃什麼




很清爽的前菜,白子的口感頗紮實








這兩塊鴨肉配上自製的味噌醬實在好吃




烤章魚腳!!


自製的醃菜,特別的是有醃漬過的香瓜!我喜歡這特別的味道


一整鍋的滷牛筋開鍋摟!


用魚漿包裹蛋再經過油炸,我喜歡外層的口感


牛筋鹵的入味,再搭配上山椒粉


今日無緣的秋刀魚






上菜摟!




這碗關東煮相當好吃,再配上自製的味噌醬更能提升風味
我最愛前面這兩塊,超級好吃


竘篛配的是另一種味增,還有筍子


不吃牛的人得到的隱藏菜單


吃完了關東煮,當然還要來碗湯




出乎意料好吃的馬鈴薯,口感QQ的不會太軟爛
搭配上大蒜奶油非常合


牛蒡跟百合,這兩樣我都怕怕呀.....


牛筋part2之蹄筋

小判餅

甜點又有新玩意出現了!雖然他有個另外的名字我聽了好幾遍還是記不得
可是蛋白霜的外層配上榛果醬內餡,真想來杯咖啡呀!!!


時序剛好進入冬天,真是開心以後有個可以吃關東煮的好地方
愛喝清酒的朋友更是開心有地方喝到少見的十四代
而且營業時間到半夜一點,以後要找宵夜吃、找人聊天喝酒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了




26 則留言:

  1. 媽呀 我還在修圖XD
    不知道是誰今天還在說最不喜歡用圖了(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押!所以今天有人修好給我直接PO!!!

      刪除
  2. 甜點是Dacquoise吧
    翻譯叫「達可瓦茲」之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喔!
      總之是四個字的
      哇哈哈

      刪除
  3. 我得媽呀~~~好多美食啊!

    回覆刪除
  4. 一聽到阿佑師的消息就跑來這裡看,果然~~你們立馬就去吃了
    沒揪…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
      店面大很多,所以以後可以揪很多朋友一起去!!

      刪除
  5. 請報上電話吧!
    我想要訂位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沒有電話,店家也暫時不開放訂位喔!

      刪除
  6. Hi..love your blog...I'm going back to Taipei next month. I would like to know what's your few favorite and best
    sushi/ japanese cuisine at Taipei . Thank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壽司,就一定是NOMURA啦!!
      一定要去!!

      刪除
  7. 那那那...請問可以揪一團(要叫我的那一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拿出訂位本.....XD
      下次再來找老A一起去,有桌子可以坐,可以好好聊天!

      刪除
  8. 謝謝你們來。還破費帶了甜點。干溫!

    回覆刪除
  9. Thank you. Other than nomura. Any other places that I should t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壽司的話就是nomura了,如果熟食的話選擇就比較多了!

      刪除
  10. 手腳真快
    我也想噴一趟了
    4:00溜班
    6:00前應該可以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可是最近人爆多,還是等等好了

      刪除
  11. If 熟食..any recommendation? Thank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預算有限就去茗荷摟,不然可以去山花試看看,據說熟食很優!

      刪除
  12. Thank you...nomura is really really 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之前沒看到!!所以你們去過啦
      真開心你們喜歡!

      刪除
  13. 這家好像看過a大也有寫?不知是不是記錯了,另外狐狸好像也有寫?名字很熟,找時間去聞聞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有寫到喔!這餐我們都有去呀!!
      是很輕鬆的一間店,可以去試試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