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台北] Chili's Grill & Bar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4號
電話:02-2254-8838

說來很遜,台北美式餐廳其實不算多,其中Chili's常常聽到朋友推薦,但我們竟然沒去過!
這天剛好有朋友說想吃肋排,剛好也想大吃肉的我們,當然就一起出發啦!


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不過我們這天還單點了不少東西

德州鐵盤薯條



據說是必點的薯條,上面淋了肉醬跟墨西哥辣椒,再配上酸奶沾醬
一整個熱量爆表!!但就是吃個不停!

波士頓風味蟹餅



裡面是滿滿的蟹肉泥,配上兩種沾醬各有不同的滋味
愛吃炸物的我很愛這道

西南風總匯三明治



不知道為什麼,去美式餐廳我很愛點三明治
結果這總匯三明治又來了一大堆薯條,天押!
倒是這三明治中夾的雞肉很嫩,好吃

肋排







經典原味、蜂蜜燻辣、香草孟菲斯、卡羅萊納金黃BBQ
四種口味各半份,大家決定吃個夠!




我喜歡原味跟蜂蜜的,醬汁幫肋排加分不少
有些部位稍微乾澀了點,這在台灣吃肋排好像很難避免





配菜也選了四種不同的,馬鈴薯泥實在太過癮了,光用看得就快要爆血管了

三色法士達








南國甜桃布丁麵包



這是限期供應產品,冰淇淋跟布丁麵包很搭

焦糖蘋果塔



被Tony影響,對蘋果甜點越來越喜歡
蘋果甜點跟冰淇淋真是絕配,加上這個蘋果塔又香又酥,真是一個完美的結束

久久吃一次美式餐廳,享受卡路里爆表的感覺真是不錯
但是實在是很容易就點太多,加上喝不停的飲料,真的只能用一個飽字來形容!!



6 則留言:

  1. 那個蟹餅看起來就很飽滿~
    最後的甜點也好誘人~:D

    雖然卡路里真的會爆表~但每道都感覺好好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式食物每次都是看到覺得好好吃
      然後到最後吃不完好痛苦.....哈哈哈

      刪除
  2. 我也好愛吃美式餐廳的食物
    但實在一定要人多,吃得才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人一定要多才行
      原來吃美式餐廳跟中餐廳一樣!!

      刪除
  3. 我覺得肋排還好
    也許我旗待太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台灣肋排的品質實在很難穩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