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新竹] 鴨肉許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12號
電話:03-525-3290

天上掉下來的新竹半日遊,在去過廟口吃了一趟小吃之後
突然想起上次電視上介紹了新竹有名的鴨肉,雖然有人說新竹鴨肉超甜,但還是想自己吃看看


鴨肉許離廟口不遠,走著走著就到了
有google map真好


店內生意極佳,坐的滿滿滿
我們只好坐外面


價位看起來不算高

炒鴨血   50元



鴨血的口感非常好,原本預期酸酸甜甜的醬汁,結果甜度果然超過預期!!!
不過因為還有酸辣的味道分散一下,如果沒有那麼甜一定會非常對我們兩人的味口
這麼大一盤50元實在是很實惠

鴨肉





鴨肉是去櫃台現點現切的
兩人只想小嚐一下味道所以沒有點多
鴨肉的味道很棒,口感比看起來軟嫩好咬許多,而且鴨肉特有的味道非常明顯
越嚼越香

炒鴨肉麵   55元



油滋滋的炒麵聞起來很香,結果,也是甜的!!!
而且因為不像鴨血有酸辣的味道分散,這盤炒麵對我們來說就是甜的
但還是吃的出來有加了鴨油及鴨肉提味,就是甜的太可惜啦..............


結果鴨肉許果然如Tony姐所說甜到不行
原來新竹跟台南也是有一樣的路線的
還好在廟口已經吃飽飽,來這裡只是試試味道
倒是讓我們更想念台南,等到夏天過了之後一定要排一趟台南之旅回味回味!!



11 則留言:

  1. 有嘗嘗她的辣椒嗎?
    是以乾辣椒磨成粉而成,看來很普通,但頗香:")))))
    去吃她的料理都習慣加些辣椒提香,卻不會過辣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他們的辣椒很特別!
      可惜上次沒有試,因為我很少吃辣哩...

      刪除
  2. 致板主

    抱歉我前兩天有在您這裡留言致歉
    不過送出的時候一直出現要我''請輸入正確數字''以及''開啟cookie的通知''
    所以訊息無法傳送
    我不懂這個通知是什麼意思
    試了很多次都一樣無法送出
    所以今天才又重複留言
    很抱歉
    ---------------------
    非常抱歉造成您跟您太太心情上的不愉快
    我在這裡鄭重跟您與您太太道歉
    請您不要因為我的無知且幼稚的留言而傷神
    往後我會更加注意我的言行
    謝謝您和您太太的包涵
    非常抱歉
    也謝謝您和其他朋友提供如此精采的食記讓大家欣賞
    在這裡我也跟die for food 致歉
    因為我的行為讓他在上一篇文章還留言打圓場
    真的非常抱歉
    這是我個人的行為卻讓他出面緩頰
    我感到非常慚愧
    --------------------------------
    在這裡向您和您太太以及die for food 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回覆刪除
  3. 鴨肉許
    甜的不和我胃口

    回覆刪除
  4. 女王推
    鴨血好多喔才50元也太便宜了吧
    鴨肉感覺也不錯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份量是真的不小
      可惜味道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口....

      刪除
  5. 介紹一間當地人吃的鴨肉麵 在新竹林森路上的台灣銀行旁的巷子走進去 旁邊有間便利商店(萊爾富還是ok我忘了)

    回覆刪除
  6. 的鴨肉麵 我覺得比鴨肉許好吃 而且正港新竹人都不愛甜 客家人居多 如果版主有機會 請嚐試看看 給鴨肉麵平反的機會好嗎?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有機會去一定會再試試看!!
      感謝推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