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台北] 金好吃純正花枝羮+阿秀傳統切仔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203巷6號
電話:02-2332-6071

週末中午想不到吃什麼,決定再去萬華尋找小吃
前陣子聽說萬華有好吃的花枝羮還有麵線,找了地址馬上出發
就在萬華車站後面,小攤子很好找
到的時候接近一點,原本很擔心賣完收攤了,好險遠遠就看見一堆人還在吃

花枝羮  70元





看到價錢時有小小的嚇了一跳,花枝羮在萬華賣70元?
端上來的時候也什麼都看不到,但湯匙一挖下去就馬上理解啦
五大塊的花枝羮非常有分量,只有外層裹了一點薄薄的漿而已,裡面可是超大塊的花枝!!
還不曾吃過這麼大塊花枝的花枝羮,而且花枝非常非常的新鮮,有咬勁但很好咬斷,連不愛吃花枝羮的我都超愛
這樣一碗70元真的一點都不貴

轉個彎發現要找的蚵仔湯不見了,所以決定來去之前就想要去的阿秀切仔麵,跟進財的比較看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90號
電話:02-2306-1245

店面比進財小一點,不過也是滿滿滿

切仔麵(大) 60元



因為跟人併桌,所以送了大碗來的時候還實在有點害羞哩
而且兩團麵這樣擺實在是有點好笑......
不出意料的,上面那片豬瘦肉也是非常的有味道,好吃
切仔麵的湯頭雖然也可以喝的到豬骨的滋味,但是我們都覺得進財的湯更好喝一點

五花肉  60元

非常好吃的五花肉!
豬肉味很明險但是一點都不臭

豆芽韭菜  35元

拌入大量油蔥的豆芽蔡一定好吃的摟

豬心   80元



在櫃台看到了好多顆豬心,表示一定很多人點,所以我們也來一份
這個豬心真是好吃極了!雖然切的很厚,但還是一咬就斷了
有著明顯的內臟味但一吃就知道新鮮度極佳,加上店家煮的時間剛剛好,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心

生腸  80元

店家牆上的報導都寫著生腸必點,所以也來一份摟!
一吃就知道為什麼必點,因為清的非常乾淨,而且爽脆有咬勁
再加上一股很讓人開心的豬肉味,讓人很想來杯酒呢


店家自己煮的五味醬,好吃

鵝肉   120元



煙燻的鵝肉味道不錯,可惜的是骨頭實在是太多了,好難咬

相較於進財切仔麵,我們喜歡的是阿秀的黑白切,每一樣我們都很愛
不過菜單上沒有價錢,等到上菜完畢之後店家會把價位寫在菜單上,就會知道摟XD
可惜的是負責黑白切的老闆態度頗差,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以後就隔壁吃麵,這裡吃小菜!!


延伸閱讀:進財切仔麵



3 則留言:

  1. 那個麵~我笑了^^
    這個白切好厲害喔!我懂你說得那種豬肉味~食材新鮮吃得到原味
    我也心動了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看到切仔麵那樣放兩團麵~xD
    我覺得鵝肉本身就不太好咬~@@"

    回覆刪除
  3. 麵這樣放很正常啦
    只是肉好像變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