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台北] 珍味園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171巷2號
電話:02-2735-9968


人多吃飯就可以挑戰不同的餐廳,這天人夠多,就選擇了沒來過的海鮮餐廳,因為平時實在比較沒有機會去
這間在通化夜市附近的餐廳,之前經過時總看到人山人海的,終於有機會來踩踩看了!


只有晚上才營業喔!




一入門口就可以看到當天的食材,點菜很方便

炒石斑肚



第一次吃到炒石斑肚,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大腸勒@@
QQ脆脆的口感跟看起來的樣子很一致,店家炒的微辣很下飯

麻油腰花



越來越習慣吃沒有加鹽的麻油腰花了,也可以接受這樣的湯
腰花就是要快吃,慢了口感就會變了

涼拌海菜



這應該等於海產店的沙拉吧!每間海產店都有不同的涼拌海菜的方式
但都是帶有酸味的涼拌法,我都很喜歡,很清爽開胃

鹹蛋苦瓜



平常不吃苦瓜的我只要是鹹蛋苦瓜就沒問題啦!
而且不會炒的太乾,這樣鹹蛋才容易跟苦瓜拌在一起

炸尖梭

一人一隻炸尖梭,連頭都可以輕鬆入口

鮮魚米粉湯



這道絕對是必點!
份量超大的鮮魚米粉湯除了炸魚之外還有芋頭以及大量的蔥段
整鍋湯真是鮮甜又好喝,而且還可以加湯,我應該至少喝了有四碗.......

炒螺肉



這也是某人在海產店很愛點的一道,螺肉脆脆的口感也很得我的喜愛
用這樣台式熱炒的方式超級下飯

三杯金錢鰻



可能是已經吃太飽了,這個三杯金錢鰻我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吃起來很有咬勁,三杯的做法很香就是,但以經吃不下啦!


店家生意果然極好,但在海鮮餐廳吃飯唯一的缺點就是會很累
因為幾乎所有人都在喝酒,喝完酒就會很大聲,所以我們連帶著說話也要很大聲
一餐飯吃下來簡直就是累翻了,好在一群朋友吃吃喝喝就是一件開心的事
整桌菜肴的表現也都很不錯,那鍋米粉湯絕對會是我再訪的動力之一!




6 則留言:

  1. 我常去那邊,但卻沒注意到這間!
    沒加鹽的腰子湯~美味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生意真的很好!
      下次注意一下人山人海的那間就是了XD

      刪除
  2. 呵呵 我們常吃都沒拍
    他的絲瓜炒蛋也會是我們會點的"蔬菜"

    螃蟹也很不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常常吃真幸福!
      這間有點小貴勒...不過米粉實在是好好吃唷!

      刪除
  3. 米粉有吸引我
    苦瓜~~~炒這樣不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喜歡鹹蛋跟竹筍配摟?哈哈
      那個米粉實在讚,但真的很大鍋,要多人一起分食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