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日本] 燒肉の牛太 本陣 梅田店 in Yodobashi

訪日第三天
一大早見識過日本摩斯的『精緻』之後
打算前往位於梅田的 Yodobashi
了解一下日本的電器購物聖地
看看有啥好東西
可吸引小朋友們離家出走

梅田的 Yodobashi
不愧是關西有名的電器商城
整棟大樓裡滿是各式樣的電子產品
尤其是電視樓層跟音響樓層更是犀利
滿坑滿谷的超高檔日規薄型電視產品
各式音響環繞設備也讓我異常亢奮
( 看到世界最大的 Panasonic 103 吋電漿 )



還有整層樓的玩具商場
光是那一大片的鋼彈專區
就讓我熱血沸騰到不行
隨地堆滿各種 MG 跟限量版的剛彈模型
以 3~6 折不等的超優惠折扣價
深深吸引住鋼彈迷的目光焦點
而且這裡的一般流行服飾百貨商品
也是相當豐富多樣化唷

逛了幾個小時
腿快斷肚子也快餓扁
兩個懶人決定直上 Yodobashi 頂樓的美食區
看看有啥好吃滴
避免外出覓食的二度痛苦
不料才上樓沒多久
飢腸轆轆的兩人
立刻就被飄來的陣陣燒肉味所誘惑
決定性的美味香氣讓人口水直流
燒肉の牛太 ~ 本陣
就這樣成為了今日的午餐選擇



店家使用的是國產黑毛和牛
選自全國的優質黑毛牛
自然是品質的保證

和牛壽司冷麵套餐 ( 1380 )



這是 JCC 所選擇的午間套餐

配菜是韓式泡菜跟涼拌豆芽
主食是冰涼的韓國冷麵






而讓人醒目的則是三貫和牛做成的壽司
韓國冷麵有獨特的調味
牛高湯混入大量果汁跟水果切片
又冰又甜的口味 ~ 我從小就很排斥
不過 JCC 倒是覺得挺乾淨滴



三貫和牛壽司光是賣相就夠引人入勝
用小火微炙過再入口
同樣都是豐腴肥美的好味道

特選和牛三拼套餐 ( 2300 )



又是一道外表迷人的套餐
三種和牛部位一送上就令人欣喜







分別是 特撰ロース、特撰カルビ、特撰塩タン












快火烤後更顯誘人油花
不顧燙口的高溫立即咬下
果然是香甜可口、肉香四溢
而且不同部位各有其獨特有趣口感
以日幣 2300 的價格來看
真的是俗戈大碗的好東西阿

柚子冰沙&萊姆冰沙



來日本後幾乎餐餐都能看到柚子相關甜點
新爽的冰沙果然很適合安排在燒肉之後
瞬間把嘴裡殘留的油膩完全抹去
只剩下清爽的果香

嗯 ~ 來日本玩
燒肉果然是非吃不可的頭號選擇
不論是以價位來看
還是以肉品的質量來看
絕對當的起『物美價廉』這四個字
光是能吃到一堆正宗的美味和牛
就讓我感到物超所值了
而且日本的燒肉店
對控制燒肉煙臭真的很有一套
整餐吃完居然只略帶一絲絲煙臭味
能繼續逛街也不會覺得奇怪
這點倒是挺值得台灣燒肉店借鏡唷


相關資訊:
焼肉の牛太 本陣 ヨドバシ梅田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深町1-1-1 ヨドバシ梅田ビル8F
營業時間:11:00〜23:00(L.O.22:00)


延伸閱讀:
關西蜜月行~行程

16 則留言:

  1. 我那時沒去優鬥巴西
    卻去了逼克咖沒啦
    不過本來要帶的投影機缺貨就沒買了
    燒肉我去吃了風風亭
    我有找到你們要的茶
    九龍酒店真的是蝸牛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窮買不起啦
      本來差點要買Nespresso的咖啡機的
      日本賣超便宜

      九龍酒店就是超小阿 可是點很好
      況且去香港會待在房間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

      刪除
  2. 是啊
    不過我剛進去的時候
    行裡竟然還攤平打開
    僑了一陣子才找到塊地
    佑庭他妹也住那說XD
    點真的不錯
    不過旁邊有半島酒店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九龍酒店也是半島集團的阿
      所以飯店的管理很OKㄚ~~
      可是真的是小到不行
      下次你們可以往銅鑼灣發展

      刪除
  3. 挖 這種天氣 JCC還能吃冷麵
    佩服佩服
    所以這邊沒有生菜可包肉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日本的室內跟電車上開的暖氣都讓我很想罵髒話
      熱到一個爆炸

      這餐吃的是商業午餐
      沒有附生菜
      當天晚上去吃的高級燒肉
      就有了~~

      刪除
  4. 厚 看完這個害我想吃moe了啦=.=還說要省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日本的
      不算~~~~

      我比較想吃火鍋啦
      今年冬天還沒吃到火鍋.....

      刪除
  5. 我去香港前去吃了一次MOE XD
    不過住九龍我能累積亞洲萬里通點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是MOE的VIP是吧

      是喔 我之前都是定國泰的萬象之都
      所以好像都沒的累計

      刪除
  6. 是唷
    我是在訂房的時候有問
    她說能累積
    然後我又出示我的asia miles會員卡
    不過
    國泰跟港龍一樣能累積啊
    只是你要先講就是了
    好歹我的免費機票就是這樣換來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
      據說過年還準備要去喔
      真羨慕阿~~

      刪除
  7. 看得出Tony哥專注的神情, 103吋電視播的是鋼蛋 ^O^
    一進yodobashi就會像是小朋友去Toys"R"Us 一樣咩
    有沒有鋼彈特輯阿

    我也好想吃Moe唷~~~~~
    那和牛肉的顏色漂亮地好不真實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走進yodobashi就跟走丟了差不多吧
      不過這次沒有買模型啦
      買了小東西而已

      這午餐的肉還不算什麼
      晚餐的才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