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平價又澎湃的 -- 全家福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50 號2樓
電話:8665-3663

TONY媽找我們來去新店吃飯
選了這間很知名的全家福海鮮餐廳
在新店也開了一間分店
很多人都選在這邊辦婚宴勒
一進去就被超大的場地嚇到啦!
果然很適合辦囍酒~~~


因為桌數眾多的關係
所以餐廳也很聰明
所有的菜單都已經作成桌菜的組合
這樣廚房的上菜速度才可以維持
可是這樣我們卻很不愛
因為不能選自己喜歡吃的菜阿!!
不過既然都來了
就試試看這馳名的海鮮餐廳摟!


今天因為我們只有四人
所以選了最基本的菜色


桌上的小菜
花生米還滿新鮮的
沒有油味


水族箱裡滿滿的
躺滿了龍蝦、花蟹、海戰車、明蝦
龍蝦佔了多數




因為TONY並不愛好龍蝦
所以我們選了明蝦沙拉雙拼
上面蓋滿了美乃滋~~有點恐怖
燙熟的明蝦相當新鮮
不過蝦頭看起來反而不怎麼樣
三隻大明蝦的份量還不少勒!


雙拼的另一樣是涼拌干貝唇
口感相當爽脆
不過調味有點偏甜

生菜蝦鬆

這盤的份量真的是超級夠阿!
大量的蝦鬆中還有加了高麗菜丁及洋蔥丁
增添了口感
蝦子的鮮度當然不用多說
簡單的調味就可以了
這道應該是當天最好吃的一道菜








店家很貼心的附了潤餅皮及生菜來夾蝦鬆
值得稱讚的是這生菜都有經過挑選
除了新鮮之外
形狀也都很完整(還是是說代表菜都沒洗@@)
所以都很好包

招牌咖哩蝦煲



這道菜是今晚最莫名奇妙的一道啦
蝦子依然是又大又新鮮
可是為什麼要作成咖哩的調味呢?
裡面還有加了麵條
很不喜愛台式咖哩調味的我們
幾乎沒有動這道菜

油淋中卷



旁邊還加了色彩過於鮮艷的蝦片
大家都不太敢碰
這道同樣的份量很夠
裹粉油炸後的中卷口感依舊很Q
這道菜就很有海鮮餐廳的風格啦

清蒸魚

吃到這裡的時候我已經完全的飽了
只記得這條魚非常的新鮮


我們四個人完全沒辦法吃完這一桌
以2000元這個價位可以吃到如此平價
份量又夠 又新鮮的海鮮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難得
不過另人比較不解的是
如此新鮮的海鮮
為什麼調味還要加味精呢?
這真的是最可惜的地方阿~
而且因為制式的菜單
讓店家上菜的速度超快
有點讓人反應不及
所以這樣的餐廳
還是適合多點人大家一起搶食會比較適合

32 則留言:

  1. 全家福除了新店有分店以外,還有哪裡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店是在基隆!
      內湖也有分店喔!

      刪除
  2. 沒頭香~~ˊˋ"
    那二香我也開心

    新店有很多類似的海鮮餐廳呢
    上週二我也才剛去市公所旁的開喜海鮮餐廳(老師請客)
    不過這兩間的菜樣風格不太一樣哩

    全家福的蝦鬆看起來好棒
    而且挺平價的~耶耶~~下次叫我們老師請這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阿
      還有老師請客
      幸福的女大生阿~~~

      刪除
  3. 好可憐的老師
    遇上惡霸女大生了
    嘖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押
      現在的學生真幸福
      (老師真可憐阿~~~)

      刪除
  4. 不不不 我是無邪女大生<( ̄︶ ̄)>
    我這人超天真無害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無害的孩子XDDDD

      刪除
  5. 新店!!!!
    你們竟然會來新店ㄟ
    真是新年奇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NY媽現在住在新店阿
      所以我們也還算常去勒

      刪除
  6. 我老娘跟老姐都住在新店阿
    老娘執著在那邊吃飯
    我也只能屈伏阿

    香港遊記勒
    快更新吧
    我等著羨慕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待期待
      快快寫阿~~~~

      刪除
  7. 有的等了
    依照現在出國前還有積欠
    可能要好一陣子了
    我只能說
    瀨尿蝦真的好吃沒話說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是去吃哪家的瀨尿蝦?
      快寫快寫嘛~~~

      刪除
  8. 富瑤酒家
    你要催稿了嗎XD

    回覆刪除
  9. 油淋中卷是炸的?
    這跟我的認知有很大的差異
    基隆有不少海鮮餐廳都是這種制式菜單
    星帝嶺昱弟嶺海龍珠皆是如此
    這樣是方便廚房作業
    點好菜去洗個手
    三道菜就已經在桌上了
    昱帝嶺在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 開了一家 昱廚
    試圖要建立不同風格的海鮮料理
    有空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要快
    這一家恐怕撐不了多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確定ㄟ
      只能確定他非常油~~~

      不過我聽到"海鮮餐廳"這四個字通常都覺得有點害怕
      感覺料理都會台台的ㄟ
      其實沒有很愛@@

      刪除
  10. 你要催IVY囉
    我應該今天會整理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可以先放總結在你的網站阿~

      刪除
  11. 不過我對吃的東西不描述
    就等吧XD
    我的照片弄完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快唷
      我的日本照片都邊寫邊整理@@

      刪除
  12. 因為香港沒什麼我想照的
    且現在拍法改了...同樣的東西大概就一張或兩張解決
    這趟我拍不超過500
    刪刪剩下100出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也想說香港沒啥可拍的
      除非有去看熊貓@@

      還是很期待你的照片阿~~

      刪除
  13. 我上傳了
    IVY照的多很多唷
    你們要等他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熟悉的地方阿
      好想去阿~~~

      刪除
  14. 現在有認真思考要不要過年再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阿 可以再出發

      萬象之都沒有漲價阿
      就看有沒有位置了

      刪除
  15. 改天一起去吃新店的金峰餃子館
    就在Thomas 他們家巷口
    我個人非常愛好他們家的炸醬麵
    小菜也都很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也是很有名
      改天來去吃吃看呀
      我很想看Thomas的頭髮~~~~ㄎㄎ

      刪除
  16. 8/6慶祝父親節至中和的全家福餐廳吃過感覺跟新店餐廳差異好大,
    我訂5200價格不知是生意太好還是怎樣,其中醬炒雙脆好像都沒脆
    就咬不斷,好險我爸ㄉ門牙沒斷掉,鮮魚料理鮮魚有點過老,另外有道
    青菜香菇及杏包菇好想炒沒熟還蠻硬的,湯就不多說了,不過我最喜歡
    第一道菜龍蝦生魚片了,這次父親節我請了我爸及我岳父舊二個家庭聚會
    想不到我找了一家並不滿意的餐廳,真對我爸他們覺得不好意思,不過好在
    我紅包包的算大包囉,不過下次我可能還是不會考慮在去中和的全家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我們對全家福的印象就是很便宜 很便宜
      應該是因為餐廳太大,所以節日坐滿滿的廚房就處理不來了吧
      這樣真是糟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