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羅東] 羅東夜市-鄭潤餅捲+芳林潤餅捲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 (羅東夜市1098號)

愛吃潤餅的我,在去羅東之前就在網路上發現羅東夜市有兩家潤餅捲都相當有名,當然一定要來試試看
到了用餐時間的羅東夜市可以用水洩不通來形容
尤其是有名的羊肉湯,排隊排到不行,還好我倆不吃羊肉...直接前往潤餅捲的攤位!!




現做的潤餅皮!!
這個景象在台北可不容易見到,一般的潤餅攤通常都是用現成的潤餅皮
我們喜歡的中崙市場潤餅捲就是現做的所以特別好吃,看到這裡的店家也是現做的就讓人開心了起來

原味  35元



現做的潤餅皮就是吃起來比較Q
這家的潤餅捲個頭不小,高麗菜也不會因為太熟而軟爛,而是還保有一點爽脆的口感
除了我喜歡的花生粉之外還有加了蛋酥,又多了一種酥脆的口感,非常的合我胃口!!

吃完之後再來試另外一家,這時夜市的人越來越多,連潤餅捲也開始要排隊了....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羅東夜市1096號)
電話:0939-316663





同樣是現做的潤餅皮,而且還是年輕小女生做的,真是厲害!!
芳林的特色是在餅皮中加入芝麻,而且還有非常特別的當歸羊肉潤餅捲.....

原味  35元

店家可以幫忙把潤餅捲對切,非常貼心
芳林的潤餅皮厚度稍微比較厚一點點,這樣也更能感覺出QQ的口感,我也更喜歡
而且內餡我也比較喜歡,因為芳林的包的比較緊實,吃起來不會很鬆散
紅燒肉的味道也比較明顯,當然,最讓我喜歡的是,這家的花生粉比較多啦!!!哈哈

這樣大的潤餅捲吃一整個下去已經差不多七分飽,胃口小的女生可能一個就貝KO了
邊吃邊感歎怎麼現做潤餅皮的潤餅捲在台北這麼難找?
在羅東夜市邊走邊吃實在挺不錯,可是人潮實在太多,可能下次要找周間來才能夠吃的輕鬆盡興阿!!


延伸閱讀:[羅東] 阿貴伯花生捲冰淇淋+逗留農場-鮮果冰淇淋
              [羅東] 羅東肉羹番&香廚米粉羮
              [羅東] 鴨肉送
              [羅東] 北門蒜味肉羹&正大租車行

3 則留言:

  1. 我比較喜歡芳林
    原因是餅厚一點花生粉夠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注意的重點完全跟我一樣...科科

      刪除
  2. 巨嘴鳥家族先前曾舉辦乳酪蛋糕試吃寫部落活動得到熱烈的迴響
    近期推出新產品手工小花餅乾+牛奶棒
    從10/14日起~10/24截止
    參加【部落客免費試吃抽獎活動】那些年,未結束的愛吃鬼聚會 
    想試吃免費的小花酥跟牛奶棒,只要寫部落格推薦文就可以免費試吃囉
    快來參加吧!
    活動報名網址:http://toucanshop.pixnet.net/blog/post/81667673


    巨嘴鳥家族重乳酪蛋糕於PCHOME平台開賣囉!為慶祝PCHOME開賣,於
    10/21~10/28免費索取試吃蛋糕活動,此活動將免費提供五個試吃名額,
    活動期限有限,歡迎報名索取唷!
    活動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toucan/F00534469.ht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