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關西蜜月行~~行程規劃

婚後的生活對我來說其實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每天上班時間從 20分鐘走路-->40分鐘擠捷運
每天回家吃飯從 一回家就有飯吃-->TONY做飯給我吃
每天晚上睡覺從 12點多-->跟著TONY看電視看到1.2點
所以行程規劃的進度受到嚴重的delay
總算是在出發前弄出了行程的大綱
感覺關西比東京複雜好多
所以到目前為只都還覺得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只好偷懶的把行程PO上來給大家檢視一番
請大家給點意見摟~~

11/27DAY1 長榮8:30-11:55-villa fontaine check in約2.3點-きじ 瀧見小路店(大阪燒)-梅田空中花園-瀧見小路-たこ梅
11/28DAY2 中央卸貨市場 早餐—逛街(梅田-鋼彈)-梅三小路-逛街(難波、電電城)-闘雞次郎(燒鳥)-拉麵
11/29DAY3 早餐-海遊館-北極星蛋包飯-suntoru musum逛逛-空 or 燒肉一斗 (燒肉)
11/30DAY4 早餐-兵庫縣立美術館-神戶牛排-北野異人館、下午茶--mocaic廣場、夜景-大阪 魚心本店-道頓崛
12/01DAY5大阪-京都東橫inn check in-名代豬排 - 花見小路、八阪神社-いづう押壽司 --たん味屋 (牛舌料理)
12/02DAY6 早餐–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權兵衛—錦市場- 祇園—祇園川上-蛸長
12/03DAY7 Inoda coffee-- 金閣寺—三鳩亭—南禪寺—哲學之道—永觀堂—わらじや鰻魚鍋—拉麵小路
12/04DAY8 錦市場-鴨川—安藤忠雄建築-村上重(漬物)-祇園かぼちゃのたね鰻魚飯-三十三間堂→(建仁寺)→回大阪(晚餐??)
12/05DAY9 早餐-黑門市場- 滨藤河豚-心齋橋筋-松屋町(買菓子)--奴寿司(天神橋)-道頓崛
12/06DAY10 早餐-心齋橋筋-Rinku Outlet-回家家~~~

很明顯的
行程以吃為主
所以餐廳都調查的非常清楚XDDDDD
不過很虛的地方是早餐
早餐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勒
建議一下吧~~~~

還有行程有沒有不順的哩??
希望各位日本達人~~~
給我們一些意見摟~~~

PS:本篇禁提日幣走勢,以免JCC吐血身亡!!!!

26 則留言:

  1. 這樣跑起來會稍微趕點
    如果要狂照相慢慢盪就不可能了
    我之前去世上午一景點下午一景點
    京都捷運很不發達的
    都要坐公車
    在來就是逛的速度了
    海游館很大當初我很像逛了4~5小時吧
    不過我是比較喜歡京都啦,對日本史比中國史熟的我來說
    所以我在京都跑了五天
    http://www.wretch.cc/blog/f0110k/6331989
    當初的行程跑法,給你參考一下
    我分成7天寫這是第一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京都的行程基本上是規劃好玩的
      我也不知道TONY對寺廟的耐受度一天是多少
      只能到時候邊看邊走了
      唯一不會被他取消的
      應該就是餐廳的安排了~~

      不過我安排的點已經算很少了ㄟ!
      只有DAY7比較多,不過南禪寺、永觀堂不是很近嘛??
      海遊館我們應該也可以逛很久
      再來就是市場了吧@@

      刪除

  2. 日幣現在超貴
    我的日本行漸漸變成泡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篇禁提日幣走勢!!! 噓~~~~~~

      刪除
  3. 日本沒有很少早餐店~頂多是喝咖啡吃三明治的地方
    day1!たこ梅 是在新梅田食道街,別搞錯啊!!!
    http://r.tabelog.com/osaka/A2701/A270101/27007852/
    day3, 建議可以往南港那邊走, 因為天保山可能無法待一整天!可以安排
    坐船之類的
    day5,建議去古川町商店街(在東山山条)->八坂神社->花見小路越夜越美麗!
    day7 建議去法然院,頗美很幽靜 (我怕你的通車時間會太長)
    day8 錦市場店開業時間大概在10:00-18:00,要注意時間,三十三間堂冬天
    只開放到15:30 ; 大阪晚餐可以去吃豆皮烏龍麵"うさみ亭マツバヤ(松葉
    家)",在心齋橋,注意LO時間

    要注意的是店家廟宇營業時間,還有京都公車站(同一個站名可能位置不一
    樣,會差很遠)
    期待你們精采的食記遊記唷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
      有有 我有注意店家時間還有公休時間~~
      感謝~

      刪除
  4. 我對那些古蹟建築很有興趣所以都逛很久啊
    不過自由行就是這樣啊
    覺得太趕就刪點掉
    自己爽就好囉
    當初我在那邊的早餐幾乎天天都吃前天晚上買的小7XD
    不過那邊連小7的店員都專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7是天天都要逛的
      全家也很好玩勒~

      刪除
  5. 怎麼沒有打算去團長大力推的六花喫茶勒XD

    這個行程看樣子是不打算血拼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喔
      馬上排進去~~

      有阿 還是要血拼的
      可是我可能買不到什麼衣服
      在日本我要穿L號,一整個火大~~~~
      TONY要血拼鋼彈阿~~~嗚嗚
      我可能只能血拼藥妝店跟糖果餅乾店

      刪除
  6. 剛彈啦~~~~~KEROKEROKERO
    嗚..很想買卻買不起了...
    便利商店就是LAWSON!!!
    記得那時候我們每經過一間就照起來XD
    還有看到特別版的勒XD
    藥妝店血拼起來也是很驚人啊
    記得叫TONY回來開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NY開藥妝店的箱嘛
      ㄎㄎ~~~

      刪除
  7. 我的目標是剛彈、玩具、電器、衣服
    日本的剛彈便宜到爆炸
    MG 1/100 居然賣不到一千台幣
    打折品堆在一旁跟小山一樣高
    真不知道台灣在貴三小朋友的
    如果體積允許的話
    還想要帶音響跟 BD 回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要買什麼啦!!!!!

      刪除
  8. 一整個豐富~超幸福的!
    不過蜜月就是要多一點時間相處~
    兩人懶懶的待在飯店,牽手閒逛也很浪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沒有錢住高級飯店了啦
      都吃掉了@@

      刪除
  9. 嗚嗚
    好棒啊
    我去的話想帶MOTOCROSE的套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就是很貴的玩意

      刪除
  10. 果然是有錢人
    在這狀況還能如此消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牽車車的是誰啦!!!
      說清楚呀!!!

      刪除
  11. 自己身為買 DUCATI 的富豪
    居然跑來酸我門乞丐
    為富不仁阿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我們連溫泉飯店都住不起了

      刪除
  12. 我現在已經是身無分文啦
    我都只能住便宜又像監獄狹小的便宜民宿
    我連日本都去不起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去日本住的才小哩~~

      去香港狂吃吧~~~~

      刪除
  13. 我到現在都還沒排行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時間過的很快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