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LA LEONE PASTA 里昂尼義麵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57號
電話:8771-8739

上週末想吃義大利麵的心情有如中了詛咒一般
可惜當天店家生意實在太好導致我們沒有吃到真正想要的
這次特地撥了通電話訂位
好滿足我無聊又執著的口腹之欲

套餐沙拉

依慣例追加 49 元套餐....因為我跟 JCC 喜歡這裡的鯷魚油醋沙拉醬
沒想到今天店家剛好幫沙拉更改口味
以往那清爽又有滋味的鯷魚醬汁不再
改成略待優格口味的酸甜乳白色沙拉醬
我個人對新口味的 DRESSING 是相當的不適應也不欣賞

海膽奶油義大利麵


從多年前第一次來里昂尼就深愛的一道
直到今天.....自己已經揣摩出這個口味的做法
但來到這還是忍不住還是選擇他
除了濃郁海味...每一口都還能感受到魚子爆漿的快感
果然沒辜負我心中『我的最愛』表單

匈牙利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因該是加入了 Paprika ( 匈牙利紅椒粉 )
不然怎麼會有偏紅色調出現
可是味道怎麼跟我印象中的 Paprika 略有不同 ?
不過姑且不論味道正確與否
這道的口味偏濃厚而且有點小鹹...
不過獨特的風味道也是滿有趣又新鮮的
搭配的海鮮食材豐富新鮮
有興趣嚐鮮的朋友我推薦試試!

6 則留言:

  1. 那海膽奶油義大利麵看起來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的海膽奶油義大利麵一定要去試試
      真的是非常的經典好吃~~

      刪除
  2. 我也推薦他們海膽奶油
    但是明太子奶油也很好吃喔
    燉飯的話茄汁干貝蝦燉飯很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每次都在抉擇要明太子還是海膽.....
      燉飯我倒是還沒試過,下次來嚐嚐看摟~

      刪除
  3. 看起來真可口~價位大約在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位都在200多吧!印象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