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樂麵屋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10號
電話:8772-8159

麵條本來就是JCC的最愛
因此日式拉麵是JCC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吃的東西
想到樂麵屋忠孝店我還沒去過勒
所以便拉著TONY去品嘗一下

下著雨的晚上
店內的客人竟然比隔壁的玫瑰緣還少勒



當然點忠孝店的兩樣招牌
特製鹽味拉麵

細麵、略硬、濃湯的組合
乍看之下很像叉燒的雞肉捲切片
雖然好吃
但跟叉燒相比就略微不滿足
香氣沒有叉燒來的夠
但雞肉捲的口感還算嫩

海洋系+動物系湯頭的組合
湯的味道相當深奧
TONY讚不絕口的推薦
看起來很油的表面
入口確不感覺膩口
先感受到雞湯的濃香
海洋系的魚味隨後而來

跟花月嵐的海洋系+動物系湯頭相比
樂麵屋的湯頭濃郁但不膩
溫度下降了也可以輕鬆入口
花月嵐的就會顯得較膩

不過配菜之一的杏鮑菇用奶油炒過
是整碗最膩的菜啦!
JCC很不愛



叉燒廣島風冷沾麵

粗麵、麵選較多
果然有大約三倍拉麵的麵量
一上來還挺嚇人的
不過不會沾黏的很嚴重
可以順利的吃完唷~
旁邊有好吃的紫蘇瓜瓜跟糖心蛋
叉燒有略微烤過增添香氣


麵的沾醬果然不辣
TONY拿起旁邊的滴管猛加
還是沒什麼差別
沾醬的量沒有特別多
吃到最後有點被稀釋掉的感覺
不過我們都認為樂麵屋的沾醬比爆彈屋的好吃
味道也比較複雜些

紫蘇煎餃


小小的五個要價80元!
不過裡面有一大片的紫蘇
所以香氣十足
算是日式拉麵店中
吃到最好吃的煎餃了
其他地方吃到的煎餃
都覺得普通到不行
不過也是因為這家了紫蘇啦
單純是因為我愛紫蘇
不然其實這個煎餃真的有夠貴的!

樂麵屋的忠孝店生意好像沒有永康店好
但口味還是一樣的好吃
所以這樣更好啦
就不用每次都要排隊了
東區這個拉麵沙漠
總算是有好吃的拉麵啦!
還有在威秀影城開的花月嵐分店
好像也有新產品
也是一定要去吃吃看得啦!!!

5 則留言:

  1. 搶頭香有禮物嗎 @_@
    我都吃不慣日本料少少的餃子耶
    在家我的餃子都包得很肥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禮物就是下篇的頭香也給你搶好了XDDDD
      我家的也是呀
      不過就是為了吃這紫蘇吧
      真的太貴以後應該也不會點了
      呵呵

      刪除
  2. 我那邊的頭香要獻出也沒人要 XD

    可以買一盆紫蘇來種呢
    我家的Basil還有紫蘇都是自給自足~
    我們有學一町作揚紫蘇梅醬鰈魚~

    回覆刪除
  3. 國慶我還在工作已經很不爽了
    頭香二香都被搶走就更不爽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完全不想在台灣吃拉麵
    其實那個餃子在日本近乎都是看重酥脆的口感
    內餡都差不多少
    有些蒜頭放的還真多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還要工作唷~~~~
      辛苦辛苦

      因為我太愛吃麵了
      拉麵自然也是愛吃的
      所以很愛拖TONY去吃
      最近要去威秀新開的花月嵐....ㄎ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