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7-11 一流料理人 御便當--和風漢堡排

7-11又推出了新產品了~~
這次竟然請出了新都里的料理長太田嘉章來開發號稱平價的日式定食便當
強調“半價“的概念勒~~~
料理長將懷石料理的經驗導入御便當
並學日本定食的方式
將菜跟飯做兩層分離
強調口味鹹淡分明
蔬菜量也增加了
因為剛推出所以目前使用icash九折~
所以中午就來試試看摟~



外觀的包裝的確跟目前其他御便當滿不同的
有點神祕的感覺
這次推出了兩款鮮蔬黑醋雞、和風漢堡肉
今天先選了漢堡肉 因為這款熱量比較低XDDDD


什麼是”牛膚肉”??
這款是有含牛肉的喔~不吃牛肉的人請小心


這款是643卡 另一款的要800多卡


一打開看到的漢堡肉份量感覺不少
旁邊還有兩樣配菜


可惜兩樣配菜都很遜
沒什麼味道
這個芹菜連芹菜的香氣都沒有
也沒有口感


筆管麵
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筆管麵
是為了要符合“和風“的感覺嘛??
可是還是沒味道~~



漢堡肉還算好吃
牛與豬的比例據說是4:6
口感有些過Q 讓我不禁聯想到貢丸XDDDD
厚度也滿厚的 咬下去很有口感
醬汁的味道也還不錯
紅酒與蘑菇熬煮出來的醬汁味道有些微的酸
以便當的等級來說 這樣已經算是相當不錯了~
底下也有一些洋蔥墊底
但馬鈴薯的味道就普通


別忘記飯在下層~~
據說很多人吃完了都還沒發現飯在哪裡
這也太扯了吧~~


基本上以75元的便當來說(icash九折後68元)
跟一般外面便當店的價格差不多
可是男生應該一定是吃不飽的
感覺女生比較適合
熱量也不算高
可是並沒有感受到“多蔬菜“的感覺
兩樣配菜都很雞肋
上網看了鮮蔬黑醋雞覺得好像菜量比較多
可能是熱量高的原因吧@@
應該還會再買來試試看
可是這價位~~可能會讓大家覺得還不如去買一般的排骨便當吧!!
(不過億頓排骨已經漲到90元一個便當了!!!!是怎樣!!!!)
日本去不起就算了 連便當都快吃不起啦!!!

26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超酷...
    把雙層勁辣雞腿堡比下去了...

    哈哈哈!!!

    話說75元在我家鄉可以買一個烤雞腿便當+生活泡沫綠茶了...
    唉...
    油這麼便宜吃的也沒有降價過
    實在有夠oox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不難吃啦
      物價什麼時候有跌過勒???
      從有記憶以來就應該沒有發生過吧~~~唉唉唉~~~~

      刪除
  2. 回覆
    1. 沒錯
      肉量不少喔
      蔬菜量就相對的少了些....

      刪除
  3. 75塊再彰化可以買一個便當加一杯飲料的耶
    配菜是真的少了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還可以加飲料喔~~

      不過另一款的蔬菜看起來比較多
      下次再來試試看.....

      刪除
  4. 是不錯啦!但太貴了 我買不起 也吃不起 我還是買4~50那種好了!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5. 今天我也差點拿了另一款熱量比較高的便當當午餐,
    好險沒買XD

    台北的便當是在貴什麼?
    一個九十塊?!!!!
    我要認真考慮繼續賴在台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唉
      是這家特貴
      台北還是有便宜的地方的啦~~~~~~

      刪除
  6. 7-11的便當哪一種最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我這次純粹是好奇買來吃
      我平常不吃7-11便當的ㄟ...
      吃沒有超過5次吧.......
      所以沒辦法幫你推薦摟~~sorry

      刪除
  7. 吃微波的food對身體非常的不好歐,so為了自己身體健康請各位不要再吃超商的便當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一年才吃一兩次吧~~~

      刪除
  8. 這不是美食部落格嗎? 樓上的老兄! 生意這樣難作要在這打廣告阿! 不過要在這
    裡先恭喜板大! 人氣紅不讓才會有人在這打廣告 , 嗯~~就份量對男生來說真有點
    吃不飽 , 口味上也平平沒啥令人感覺驚奇的地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把它刪掉了唷~~謝謝你的留言阿

      這個男生吃不飽應該是應該的...

      刪除
  9. 新的相機感覺越拍越好了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還差的遠啦~~還不太會用勒....

      刪除
  10. 呵呵~~我一發現時,也找不到它的白飯呢

    是走到店門口,看到海報,才晃然大悟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最近看到電視廣告
      也有照出來喔~~

      刪除
  11. 便當都吃不起了
    非常中肯 Q_Q

    我朋友聽說日本便利店弁当比較好吃
    興奮的買了一個當消夜
    結果...大失所望 ~~~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在日本吃的嘛
      日本的便當看起來都很好吃ㄚ!!
      不是嘛??

      最近匯率真的太糟了
      我有考慮要改變行程了.....

      刪除
  12. 竟然有筆管麵
    要和風應該也要用個蕎麥麵還是烏龍吧XD

    還真不便宜,吃不下去啊
    我還是吃吃便宜的陽春麵好了
    小7我頂多買個飯糰加果菜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飯團也越來越貴了好嘛
      就把飯弄的蓬鬆一點 就假裝飯量有變多的樣子
      小7的東西是真的越來越買不起了

      刪除
  13. 哈哈~一直看到你的文章
    真是太巧了~~
    btw你的背景音樂不錯聽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你來阿~~
      這背景音樂是卡通BLASSREITER的片尾曲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