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瑜珈生活】20080607 Adnan's Advanced Class @ Space

之前說到我最愛的SAPCE老師之一 -- Adnan Tahirovic
即將要休假去一個月~~
所以在荒廢了兩個週末的advance課程之後(九點上課真的很早阿~~)
火速的報名了老師出國前的最後一堂advance課

依照我的破爛瑜珈程度
是絕對不可能踏進任何一個老師的level2或advance課程的
惟獨Adnan的課例外
因為Adnan絕對不會因為是advance課程就充滿了各種倒立
永遠都還是從最基本的開始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走進阿南的每一堂課…
可是...........
是因為今天有同學幫她拍照的關係??
還是老師要我們記得鍛鍊核心肌群的目的??
還是送給我們的臨別禮物???
.
.
.
.
今天的課也太難了吧~~~~~


以下感謝大美女同學為大家拍的照片
我很愛早上上課的感覺
教室非常的明亮
感覺到處都充滿了能量 上起來也特別起勁

第一次透過照片看到自己做瑜珈的樣子
感覺很特別勒~(才知道我的姿勢原來都亂七八糟的…)
一樣還是以無止盡的拜日式做開場~下犬式

抬起一隻腳,準備打開髖關節

眼鏡蛇


今日重頭戲之一—partner work
手倒立練習
要固定上半身,只翻轉髖關節來讓腿移動
(看人家示範都很簡單阿~~)

老師自己示範一遍 大家看好玩就好~~
在此要感謝我隔壁的同學
藉由她堅強的力量讓我有練習成功
不過很遜的我卻沒辦法幫她上去
還是得請老師來幫忙…….



大家或坐或站的聽老師解說
或笑或認真的進行體位法的練習
超愛這種氣氛
輕鬆愉快但是大家都充滿了能量

烏鴉

我的極限只能離地0.005秒吧~~
所以只能放其他同學的照片讚嘆一下~~
這才是advance的程度阿~~
我到底是來幹麻的勒…..


今天不斷的有手平衡的練習
我手臂的血管已經明顯到一個不行了…


每次教室都會充滿了霧氣
從鏡子的狀況就可以明顯的看出來
大家都是很認真阿~~


經過兩小時的”磨鍊”
總算是進入了大休息
看來在瑜珈的路上我還要繼續奮鬥下去阿~
老師常說瑜珈的練習最大好處是不用趕時間的
也沒有終止的日期
我想我也不知道哪年哪月才能靠自己的力量做到倒立
我..我...我會加油的~~~

6 則留言:

  1. 我也上過一次阿南老師的課
    那時候該死的亞力山大還沒倒

    他真的很棒
    非常注意學生
    流暢度也很好~
    我很難忘懷那次上課後心裡的悸動
    最簡單的動作往往是最容易疏忽的....

    看起來你們這班程度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Adnan真的是一個厲害的老師 我鄭在困擾這幾週要上誰的課勒...
      這班是advance的 大家都很厲害 所以那些倒立、烏鴉做成功的都是親愛的同學們,與我無關啦~~~嗚~~~

      刪除
  2. 無意中看美食晃到你ㄉBLOG,才發現你也學ㄌ瑜珈!我學ㄌ將近兩年,對於倒立還是有恐懼
    (對於那些練一年就能把倒立做的很好的人真的很讚許他們)我也是極懶惰ㄉ人,但是瑜珈
    讓我對身心靈有ㄌ不同ㄉ認知..走路姿勢也修正ㄌ很多..總之好處多多! 希望你也加油
    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我已經練了兩年瑜珈可是還是沒辦法完全倒立
      不過我認為老師真的是很重要
      就像現在我個人最信任的Stephen老師
      也許就是基於信任 在他的課堂上我總是能對動作有盡一步的挑戰
      當然也很希望能有快點有完成倒立的一天
      不過Adnan也說過,瑜珈的學習是不用急的
      我們有一生的時間可以慢慢探索瑜珈 不用強迫自己
      自己最知道收穫在哪裡的
      繼續在瑜珈的道路上前進吧!!!加油喔~~

      刪除
  3. 每次提到瑜珈我就可以說個不停,不是專業而是喜歡分享.老
    師真的很重要,我們老師也說瑜珈是自我不斷的學習,不要急,
    讓瑜珈融入生活,也不是要求一定要做到什麼體位法,是自我
    的修煉!話是醬說沒做啦,但我也希望能早早完成倒立(現在連
    跳上鏡子都還很困難ㄌㄟ)哈哈! 我們一起加油ㄅ!
    Namas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唉
      我膽小的連跳上鏡子都很怕
      不過聽很多人說練倒立最好不要靠鏡子
      還有人說花了一年的時間靠上鏡子,可能要花兩年的時間離開勒@@
      不過總而言之,這個king of yoga的姿勢,遲早是要練起來的ㄚ~~~~~
      遲~~~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