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補充)馬叔餅舖 新產品 糖火燒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1段119號
電話:2396-2788

其實我從來沒有去過馬叔餅舖
因為實在是太不容易買到了
連平常天老爸老媽去都常常買不到
所以當然輪不到我去買啦~~
乖乖的吃買回來的就好~~

今天老媽又去買了燒餅
之前在網路上就知道馬叔的餅漲價了
我們的印象還停留在芝麻燒餅一個18元的年代
這次再去已經漲到25元了
還好我之前就有跟老媽講過了
不然她應該會嚇死~

今天的重點不是芝麻燒餅
是馬叔有新產品了喔!!
不過正確名稱我也不曉得
媽媽說是"芝麻桂花%#$餅"之類的~~~~>_<
重點是~~一顆40元!!!!(比女生的拳頭還小)
管它的 來吃看看再說
外觀很像黑黑的饅頭
拍照時才發現 正上方隱約有烙印著什麼
不過完全看不到是什麼字了

拿小刀一切開
還沒完全切成兩半
一下刀之後 馬上 真的是馬上
一點都不誇張
濃郁的芝麻香迅速的擴散開來
嚇了我一跳
腦海中馬上浮現TONY聞到這芝麻味逃之夭夭的畫面~~


切起來覺得乾乾鬆鬆的感覺
暗暗覺得不太妙
咬下去之後 卻有大大的驚喜!

口感相當獨特(我是吃冷的)
腦中第一個想到的是新東陽的綠豆糕
油脂相當豐富使得口感相當綿密
桂花味不是很明顯(其實是我把重點全部放在芝麻味上)
我完全沉浸在芝麻的香氣及這獨特的口感中
只能說是太佩服馬叔餅舖了
新開發出了這麼厲害的產品
不過我相信也不是大家都可以接受這味道跟口感
TONY就一定會閃超遠的

這應該就是他們網頁上所謂的”點心類”新產品
正確名稱明天再打去問問
到時再來補上摟~~

再附上今日原本的主角 芝麻燒餅~~


補充:剛剛致電去馬叔餅鋪
他們說現在有兩種新商品
一個是糖火燒 一是椒鹽
想必我吃到的就是糖火燒啦~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糖火燒是北京的知名小點
是將紅糖加麵粉以及芝麻醬﹑桂花﹑油等等烤製而成
是道香甜味厚,綿軟不粘,適合老年人食用的小點勒~~

原來是這麼大有來頭的玩意
另一樣是椒鹽火燒
店家說兩樣產品都約適中午之後出爐
每天都賣光光
所以要嘗鮮的要抓好時間喔~~

10 則留言:

  1. 描述的很仔細!!
    要繼續加油喔!!

    下次妳可以帶T先生到
    坦都印度餐廳與立花法式日本料理
    逛一逛!!

    看看能不能滿足T先生挑剔的味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是一個機車人沒錯!!味蕾敏銳的結果....
      你說的兩家餐聽都久仰盛名
      我們會找機會去試試看的~謝謝推薦!!

      刪除
  2. Nice to meet you
    You are really a lovely couple
    Happy Birthday to Tony
    Hope to see you guys soon.
    All the best

    Asileasi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It's really nice to meet everybody last night.
      Thanks for A大 to arrange this meeting.
      Hope to meet you soon and share us good restaurant !!

      刪除
  3. 那個像芝麻的東西,一顆40貴俗俗呢
    布過,看起來很扎實,綿密的感覺,口感很不錯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便宜勒~
      不過好險他很好吃,所以也覺得很值得摟~~

      刪除
  4. 哇!!連OX人都出籠啦??!!

    但我還是支持JCC
    因為女性在這個時代
    要強勢才不易吃虧 ^_^

    味覺敏銳的結果....
    是不試抱怨文比讚美文多啊??
    (呵呵!!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ㄛ!!當本人吃的津津有味時,卻有一雙奇怪的眼神,
    一直不停地在旁邊....碎碎念....碎碎念.....)

    下次帶T先生到他沒嘗試過異國料理餐廳逛一逛......
    (讓他無從比較,也就發揮不出他傲人的經驗值啦!!)

    最後祝福T先生『生日快樂』!!

    同時也祝福JCC生日派對玩的愉快!!


    期待妳下期的美食日誌能早日推出!!
    (因為內容真的很有趣, 所以要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原來你也有一樣的經驗 真是辛苦阿~~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本來就不盡相同 所以要互相習慣摟~
      謝謝你的祝福喔~代T先生謝謝你
      還有也謝謝你的鼓勵,我們會繼續加油低~~

      刪除
  5. 喝喝
    T先生生日快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阿~
      跟大家一起吃飯就當他最好的生日禮物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