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台北] 雅室牛排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0號
電話:02-2775-3011

就在離家不遠處的雅室牛排,不知道經過多少次,但總是沒有去過
也常聽朋友說雅室不錯,但每次在想餐廳是都會忘記這裡
終於,在日前去了Fresh & Aged但結果並不如原先的高期待之後,我們終於想到了雅室!!!
今天生日就決定來雅室摟


除了一般的菜單之外,這天剛好有加拿大龍蝦的活動


看著水缸裡的一隻隻龍蝦實在太誘人了
問清楚料理方式之後,我們決定要點龍蝦&牛排雙人套餐!

蕃茄汁


套餐原本附了兩杯餐前白酒
但我們前一天才喝了太多酒,這天一點都不想喝,所以換成蕃茄汁摟

歐式手工麵包




雖然附的奶油品質普通,但麵包烤的熱熱的很好吃
而且還有不少細碎的核桃,香氣十足

起司麵包洋蔥湯




加起酥皮的洋蔥湯是我倆平時絕對不會點的,不過服務生向我們大推薦
還說起酥皮是他們自製的而非現成冷凍貨,在服務生拍胸脯保證之下我們點了一份
送上來之後還幫忙將起酥皮掀開放到一旁的盤上,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到湯裡
果然跟想像的很不一樣!自然的奶油香味撲鼻而來,直接吃是酥脆的不得了
加到湯裡變成不一樣的滋味跟口感,讓我們開始對後面的餐點多了一些期待

香煎干貝佐魚子醬



Tony的前菜,干貝大約八分熟,配了魚子醬跟蕃茄乾來搭配
一旁的沙拉其實很好吃,只可惜好吃的醬汁大約只有五滴左右,實在不夠配呀

經典酥炸軟殼蟹

平常就滿喜歡吃軟殼蟹的我當然會選這個摟
不過雅室的這道軟殼蟹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軟殼蟹了
除了粉漿不會太厚之外,可以很明顯吃的到軟殼蟹的味道
連平常不喜歡軟殼蟹的Tony都說好

頂級挪威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本來這裡是沙拉跟紅酒任選一的,不想喝酒的我們當然都選了沙拉
而且這燻鮭魚的品質真的滿不錯的,可是沙拉醬還是少了點XD

蒸烤加拿大鮮活龍蝦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龍蝦,可是奶油龍蝦就是我第一次吃啦!這味道可真讚!!
龍蝦最常見到的做法就是焗烤,可這樣實在很難嚐到食物的原味
用蒸烤過的龍蝦直接淋上奶油,超簡單的料理方式,但這樣實在是美味極了
不論是龍蝦的身體或是大螯裡的肉都是鮮甜好吃,沾點盤中的奶油就是絕配
真是開心有決定點龍蝦套餐

爐烤美國黃金黑牛肋眼牛排 (16oz)





因為是雙人套餐,所以送上來時已經對分好了,一人8oz
之前就聽說雅室的牛排可以做到外酥內嫩,在Fresh & Aged也沒有達成願望的我們,在雅室終於吃到了
這塊牛排果然有做到外酥內嫩的口感,所以儘管套餐吃下來已經十分飽足了,我還是把他吃光光摟!

咖啡/紅茶


卡士達焗鮮果佐香草冰淇淋

卡士達醬配水果是有趣的組合,如果卡式達醬再甜一點會更好

岩漿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巧克力布朗尼是不差,但也只是一般水準摟
尤其跟前面的套餐相比,甜點算是相對比較弱的

第一次來吃雅室,我倆都吃的滿足又開心
除了食物好吃之外,可能因為是老餐廳的關係,服務生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論是介紹餐點或是注意客人的狀況,都十分用心
既然在市區就有這麼讓人滿意的餐廳,就不需要跑到遙遠的內湖
雅室牛排以後一定會成為我們想吃大塊肉時的選擇之一
也很推薦給喜歡吃牛排的人去試試!



8 則留言:

  1. 終於等到這篇了!!
    看起來真得很不錯呢~從前菜到主餐都讓人很滿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很讓人開心的一餐

      刪除
  2. 看起來 還真的滿好吃的 ,

    這家店 就跟我家斜對面 有一家差不多 ,

    裡面 氣憤真的很棒 雖然沒吃過這家的 ,

    我想我一定會找朋友一起的 ,

    我也來介紹一家 零嘴還不錯ㄡ

    如果喜歡 可以參考看看摁 ^^
    http://www.popdomido.com/order.htm

    回覆刪除
  3. 謝謝您喜歡我們的料理和服務,很期待您再度光臨唷!

    回覆刪除
  4. 對了!~~想請問您,您的這篇文章是否可讓我們貼在我們的粉絲頁呢?謝謝~~

    回覆刪除
  5. 請問這一家 一人消費價位大概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商業午餐500元,一般套餐應該約千元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