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永和 海爺四號乾麵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102號(永貞路秀朗路口永和豆漿旁)
電話:02-2231-5196

在某小孩的告知下,知道有間很有名的團購店在永和開店了
沒有特別瘋團購的我們自然沒有聽過這家店
上網一查發現果然是非常有名
來自三峽的海爺讓我們有興趣的原因就是.....皮蛋!
雖然某小孩多次告誡不嗜辣的我可能無法承受,但是還是想嘗鮮的我忍不住跑來試試看




店內品項還滿多的,但很明顯的主角就是"紅油皮蛋"
招牌的紅油皮蛋飯&四號乾麵都有特別標記出來
但連牛肉麵都有?這就有點有趣了..



豬血湯  30元



豬血的口感非常的軟嫩

四號乾麵  60元





60元的乾麵乍聽之下有些恐怖
但是送上來之後發現這乾麵的確與眾不同!
上面淋著大量的紅油皮蛋醬
底下還有不少的芝麻醬,攪拌起來就成為一碗不論是口感或是味道上都非常濃郁的麵
招牌的紅油皮蛋辣度果然不是我可以承受的,好險芝麻醬有降低些許的辣度
(說到麻醬麵,最近吃到最好吃的就是竹林路上的川味麵食)
如果可以不辣的話我就會超愛.....皮蛋跟肉醬的組合是一定好吃的阿

紅油皮蛋飯  50元



這碗紅油皮蛋飯的份量就更多了,我指的是醬料
所以在大量重口味的醬料攻擊之下,飯量就顯的有點太少
我們認為應該飯量要多一倍,配上這樣的醬才比較剛好
不然實在是負擔太重了...

貢丸湯  30元



好心的老闆經過還會問要不要再加湯
實在是揪甘心呢...

紅油皮蛋的搭配雖然之前沒有吃過但是味道跟想像的沒有差太多
對我來說最傷心的地方就是太辣了......不然應該會很想再訪
重口味的人很推薦來試試看,一定不會失望的!



16 則留言:

  1. 最近還想著要去吃這家其他有的沒有的麵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他的麵我就沒那麼有興趣了
      你吃到好吃的再推薦吧!!

      刪除
  2. 原來在永和開店了~!
    不過感覺份量可以再多一些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醬的份量其實很夠,不過麵跟飯可以再多一點來搭配啦
      哈哈

      刪除
  3. 我愛吃辣~看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辣!!
      我有點承受不了阿..

      刪除
  4. that is delicious, is good for supper.

    回覆刪除
  5. 唉呀~~~~好誘人的~~~菜色~~~餓了啦~~想吃

    回覆刪除
  6. 沒聽過紅油皮蛋飯耶,
    我又重口味,有機會去試試,說不定會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是重口味,重口味的人一定會喜歡啦!
      快來吃快來吃

      刪除
  7. 那個料還真多
    快蓋滿整碗飯了= =

    回覆刪除
  8. 那我跟將軍去吃吃看吧 兩個愛辣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我是沒辦法吃了
      可以召喚tony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