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延吉街的 Paradise 伊甸園義大利麵坊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9號
電話:2731-7768

這幾天台北的天氣總是又悶又熱又潮濕
胃口不好的我總是很希望吃到清爽又夠味的義大利麵
不知為何腦子裡總會浮現里昂尼的橄欖油蟹肉跟里昂尼這兩種義大利麵
中午接了 JCC 後兩人立刻前往里昂尼
可惜到場後才發現店家呈現爆滿狀態
不得已 ~ 只好在東區附近閒晃想辦法開發新店家

Paradise 伊甸園義大利麵坊
是今天冒險行動的目標物
位於原本的Ti Amo義大利麵的原址,是間全新開幕的店家
店內裝潢走現代風 ~ 清爽簡單的設計可惜動線空間略嫌狹小擁擠
從菜單上看來價位算是平價合理
那就開始進入踩地雷時間吧


凱薩莎拉


自家製凱薩莎拉醬....
麵包乾跟調味起士刨絲都挺不賴的...用料不錯
讓我比較不習慣的是生菜本身....
居然有溫度...口感不對像是有事先川燙過的感覺
我個人是喜歡新鮮又冰鎮過的爽脆感

蘑菇湯

一入口就知道真材實料
大量蘑菇製成的蘑菇醬 .... 味道跟略帶顆粒的口感都很不錯
JCC 跟我都覺得這算是平價套餐附湯界的精品了

白酒海鮮麵

橄欖油、大蒜片、乾辣椒
三種主要香味來源的爆香都很徹底....
所以麵才一上桌 ~ 香味就勾起我的食慾
海鮮食材超乎預期還艇新鮮用料不錯
多汁沒有過熟的口感也不賴
這道料理....在這個價位內有獲得及格以上的分數唷

菌醬蘑菇麵

看的出來店家對自家製的蘑菇醬很有信心
菌醬系列的麵點還挺多選擇的
由於 JCC 一向熱愛各類菇菇系列產品
看到這道居然是菇+菇的組合 ~ 二話不說立刻下單
相當濃郁的好味道,而且一入口可以感受到切片跟小顆粒兩種不同口感的蘑菇
不錯吃唷


紅茶

喝起來味道接近立頓的錫蘭茶包
而且有加入生鮮萊姆切片...
以平價套餐的附贈飲料來說算是不錯喝而且有誠意了

很慶幸今天並沒有因為我堅持想吃義大利麵的任性而採到地雷
這家新開幕的義大利麵舫確實還不錯吃
可惜外場人員明顯經驗不足導致點餐跟上菜時間都很遲緩類格
希望過陣子她們能因為經驗累積而有所成長
這樣就能更優更討喜啦
而且我們目前在新開幕期間有八五折
不過到幾時就不太清楚了呦~~

2 則留言:

  1. 這家地址是原來的TI AMOR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就是原本的TI AMO義大利麵喔
      剛上網查一下 好像是今年初歇業的...
      都還沒去過勒...真是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