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卡莎坊 LaCasa Pizza & Pasta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70-4號1F
電話:2364-4277

這餐廳原本是對我跟 JCC 來說只是個陌生的名詞
會來品嘗這家店的原因是因為這家的老闆曾在PTT 留過言給我們發表的文章
進而知道該店是澳洲回來的老闆開的,所以就來嚐嚐看摟

這家店的位置在師大夜市的巷子裡
週末期間人潮擁擠到會想殺人,而且該店的生意也算不錯
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客滿所以又在外面跟隨人潮晃蕩了半小時左右才有位置

近店裡的第一印象 ~ 很久沒看到這麼有國外家庭小館氣氛的餐廳了
整間店的裝潢跟氣氛都滿接近以前在國外常去的小店
唯一的差別可能會是音樂了 ~ 我們那邊的義式小館多半都撥放熱情奔放的拉丁舞曲居多
La Casa 這邊則是放小野麗莎 ..... 我發現台灣多半的餐廳好像都對小野麗莎情有獨鍾 ??

由於中午吃的太晚也吃的太多 ~~ 我跟 JCC 今晚的戰力嚴重下滑
所以只點了一份奶油雞肉蘑菇麵 + 套餐 ( 想知道一家店台不台,一點奶油系列就揭曉 )
外加一份地中海 ( 鯷魚口味 ) PIZZA

奶油雞肉蘑菇麵:


很高興今天沒有遇到恐怖的台式地雷
麵煮到約 4/5 熟就裝盤所以蕊心的狀態保持的很好
在這種價位內難得可以咬到這種口感的麵條
而且整盤的食材都用的不錯
我最怕路邊那種噁心的台式義大利麵店,光聞到飄來的人工奶油味就令我發抖
La Casa 的白醬處裡的不錯,雞肉跟蘑菇的量不少味道也好

地中海 PIZZA


這個PIZZA的食材也用的相當不錯
吃的出 Mozazila 起士的天然口感跟香味,番茄乾的品質也不賴
它們家的鯷魚更是令我欣賞 ~ 難得在台灣吃到下重手的鯷魚
相比之下其他店的鯷魚都好像金子般的貴重,幾乎每口都可以吃到鯷魚勒!!
不過它們家的 PIZZA 有種先天不良的缺點,不是石窖大火瞬間燒烤出來的餅皮
總會令我感覺少了些什麼的感覺,咬下去就覺得口感有點怪怪的就是不對

附餐的熱巧克力、紅茶跟芒果布丁



後記:

說真的我真的不懂
以單人平均消費 200 元的水準來說
在台北明明可以吃到 La Casa & 里昂尼( 東區 )這種等級的義大利菜
為何一堆台式怪店生意還會很好 ?
拿永和頂溪捷運旁的 X 迪來說好了,一份白酒海鮮麵要價也在 120 到 150 之間
會便宜很多嗎 ? 難吃到我會在半夜驚醒的味道,偏偏每天大排長龍
實在無法理解...........................

4 則留言:

  1. 話說卡莎坊的披薩沒有番茄乾這東西
    那是黑橄欖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沒有蕃茄乾嘛?那有可能是記錯了,不過蕃茄乾跟黑橄欖我還分的出來啦~~

      刪除
  2. 總之謝謝您的朋場囉0 v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有機會一定還會再去的喔~

      刪除